骨力輕鬆霜原本僅是對於關節炎、身體痠痛的改善,

但是由於發現近年來,越來越多人深受失眠及憂鬱之苦,

在骨力輕鬆搭配經落保健之時,發現對以上問題都有幫助,

尤其我自己本身的妹妹之前也是失眠三年,

也是由於我接觸到骨力輕鬆的關係,買給她使用後,全家人都察覺到,她的心情好太多了

現在早上不但沒有起床氣,還會唱歌跳舞給我們看,

我想宣導的是,可以的話,不要再繼續依賴抗憂鬱藥物、安眠藥及鎮定劑

因為就連美國FDA都宣布這些會提高自殺的可能性,國人更應該要好好重視這些處理方式。

失眠/憂鬱 極效能外用保健
‧國內大概有三分之一的人晚上睡不著,於是失眠是非常令人擔憂的事,不論讀書、工作、生活壓力及還有慢性疾病, 都有可能造成失眠,所以安眠藥和鎮定劑的使用,都只會有增無減,相當令人不知所措。
可是有些人抱著得過且過的態度,每天過著睡眠品質不佳,在一天天累積下,精神越來越差, 而壓力無形中也提高,看在親朋好友眼中大家也非常擔心害怕。
雖然說吃藥確實可以有所幫助,但在無形中加高藥物的劑量,卻也造成更多的生理問題,這是目前西藥最大麻煩。

憂鬱也是長期失眠所導致的疾病,抗憂鬱藥物加上安眠藥及鎮定劑三種藥加乘的副作用
更令人擔憂,很多人因此求助各種方法來尋求解決,很可惜效果很有限。

研究發現,失眠和憂鬱目前已知和心理及神經系統有關
這是很震奮人心的大發現,透過使用儕瑱生技的產品,搭配適當經絡輕力按摩吸收,發覺能幫助人改善睡眠品質, 進一步改善人的情緒,讓一夜好眠帶動精神好,憂鬱的心情也得到無比的幫助,這是我們一開始沒有意料的事, 但如今極好的效能在此告訴大家一同享受這意外來的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