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的右手因為五十肩的關係,也找過醫生推拿師復健整脊,都只有些微的幫助,因為後來使用骨力輕鬆霜,一開始雖然沒有好的很快,但是真的有一天比一天還輕鬆,後來就這樣不知不覺中完全好了,所以當我看見鄰居爸爸才40歲就中風了,經過一段時間很積極的復健,右手右腳還是無法聽從使喚,忍不住就告訴他,他也樂於接受我本人的使用經驗,而我特別問過公司這可不可以給中風的人使用,公司也特別教我們該如何保健,因為中風的人都想要活動自主,所以鄰居爸爸很勤勞的擦骨力輕鬆霜,而且真的就和我的五十肩痠痛沒力氣一樣,也是慢慢的進步,能夠比較自主的用力了
說起來這真的是很特別的產品,只需要擦在頸肩及脖子前後兩側,就可以有這麼大進步,真的是現代醫學上的一大福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