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胖胖媽咪,我想大家應該想的到我的身材就是圓圓的,這是產後留下的印記
原本有過敏體質的我,容易在氣候變化,尤其是冬季,容易發生氣喘,
加上產後變胖,氣喘和感冒的發生次數變得更多,
在銀行上班,整天坐著 當然讓我體重 更難克服

我們銀行有位主客,算是大戶,我都叫她吳阿姨,
因為時常來銀行和行員都非常熟悉,也知道我有氣喘的毛病,
有一天他突然送我一支,叫骨力輕鬆霜的東西,
還叮嚀我,那是我的救命霜,一定要記得,天天保養,塗抹在頸肩和前胸,
當下我是很感動,她的熱心,
但是拿回家後,我還無法體會骨力輕鬆對我是否真的有幫助,
所以也沒有特別去使用,
直到這次寒流讓我又再次感冒且這次咳嗽更嚴重,讓我的胸腔很難過,
想到吳阿姨送的骨力輕鬆,趕快塗抹在前胸和脖子,按摩個幾下,
真的讓我舒服好多,咳嗽減少也不會胸悶,
於是我就試著減少藥量,配合天天使用骨力輕鬆,
讓我的感冒現象更快好轉,氣喘也沒有發生,
這時我才了解為什麼吳阿姨說,那我的救命霜

如果你沒有氣喘問題,真的很恭喜妳,因為那是需要一輩子,小心注意的疾病
如果妳和我一樣,建議你,給自己一個機會,
現在生技的發達,就是希望能讓人更健康,
也因為是外面塗抹的方式,更較安全可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