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女人40一朵花,可是我真的很懷疑這句話,
因為現在有時稍稍工作繁忙疲倦時,我就那裡痠那裡痛,
最害怕的就是我的膝蓋痛起來了,別人是痛還能走,
有一次我是痛的不行完全不能走,
因為我本身是營養師不敢打類固醇因為它的副作用實在是太可怕,
到最後組織整個壞死後就沒辦法在回復正常了,剛好我遇見歡喜媽咪,
他跟我說骨力輕鬆霜對膝蓋痠痛有效,聽他詳細解說之後,
隨手先擠了一些讓我來塗抹,當下我按摩2分鐘左右吧,
歡喜媽咪跟我說要動一動,所以我也稍微動動腳,真的有比較好一點,
所以我當下就先買了,因為媽媽和我一樣都會常常膝蓋痛,
所以也順便拿了一條給媽媽用,而且還跟媽媽交代很清楚使用的方法,
就這樣一直使用真的有很大的幫助,也可以正常的走路,
最主要因為每天保養,所以也沒有再突然疼到不能走的地步,
就算天氣突然轉變很大,也都只是稍微的痛而已,
因為這個遺傳因子讓我年紀輕就有這樣的經歷,
所以像這麼好的骨力輕鬆產品,我都告訴我的周圍朋友同事們使用,
避免關節過度磨損後那時痛起來才是痛不欲生
我真的很感謝歡喜媽咪的介紹,而且我看過公司的經歷後,
真的完全沒有誇大,雖然現今的醫學效果很快,但說真的副作用也真的很大,
這也是我們這些唸醫學的人越了解越不敢用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