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黑美人寫著自己的經痛改善,想起來我也是ㄝ..
我現在20幾歲最害怕MC到來,每次來總是肚子如刀子在割,腰酸背痛到不行,全身不舒服,
以前還都要去醫生那打針吃藥也沒辦法完全改善,以前第一天我總是要請假不能上課
現在則是會痛到不能工作,真是大惡夢,這是我的姐姐好友都知道的事,
所以一看到骨力輕鬆對於經痛有如此大幫助的時候,
就第一個想到我最需要,也趕快跟我說,因為原本我買骨力輕鬆還不知道他有這種效果呢!
我真的是痛到怕了所以這次我是趁著MC還沒來,就每天洗完澡按摩小腹和腰,
所以這次MC來不但沒有以前那麼樣的痛,而且還排了好多好多的血塊,
有些還好大塊我看的好害怕,原來我有那麼多阻塞的東西難怪這麼不舒服,
可是都很輕鬆就排出來,而月經來的腰酸背痛也因為有經常按摩
所以也比較沒以前特別不舒服,我真是太感謝骨力輕鬆和姐姐的關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