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出了名的小迷糊,常常會絆倒不過都無傷大雅,
有天走在路上想事情,一不小心足腕被扭到
好痛,腳一跛一跛撐到回家,
媽看見了一直問我發生什麼事,
我是痛到很快把襪子脫掉,發現左腳已經紅腫淤青都跑出來,
媽打電話問姑姑介紹好的跌打損傷師父,
姑姑笑笑說你找對人了,很快地就來帶來了一瓶骨力輕鬆霜,
塗在我的腳上,我看吸收很快,所以上了3-4層左右,
但是我已經感覺到真的比較舒緩不疼,
這時姑姑才開始說是在怎麼的因緣際會之下接觸到這家公司的產品,
她覺得很棒,還很不好意思說,直到這次腳受傷才跟我們提,
而我的腳也在大約5天後就完全不疼了,
因為我很怕痛,所以晚上有空時就會一直很努力的擦,
幾天下來快用掉一瓶,但是真的很值得,因為真的完全好了,又方便效果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