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邊有很多在醫學院工作的朋友
上上星期五我去跟她們聚餐
才發現原來這些教授老師朋友
好多都是電腦手,
嚴重的是她們的手都舉不起來(只能舉一半,不能舉到頭上)
看的真是無奈
我告訴她們我現在有再用骨力輕鬆霜(剛好我的身上有帶)
於是我就幫其中一位在脖子及肩膀連到上手臂都塗
塗完後我還是一樣請他動一動
馬上使用後,她的手就能往上提一點
而他說也有感覺到筋比較柔軟一些
我看她這麼嚴重就把那瓶送給她
直到上星期五,她電話給我說真的舒服好多
工作起來手不在那麼緊繃
她還照著經落保健塗胸口及耳垂後方
說她的失眠情形也有明顯好轉
打電話直跟我道謝
我看著她的健康轉好我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