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失眠是不是也有遺傳性,

我的女兒現在是國一,剛上國中看她的壓力就變大了,到了這次的期末考連10幾天都要我陪著她睡
可是我看她的睡眠品質還是很差,有一天壓力大到極點就放聲大哭,然後才睡著身為媽媽的我可說是非常難過,
吃西藥有好多副作用我不要小朋友那麼小就吃安眠藥,
而且她還要面對讀書的壓力如果吃安眠藥整天昏昏沉沉那真的不敢想像,

我也很努力的找尋較無副作用的治療方式,直到後來自己用到骨力輕鬆霜可以幫助睡眠,
因為只是外用所以更不用擔心吃的副作用問題,所以我也放心的讓小孩使用,
,我教女兒要好好按摩使用,我也擔心所以仍在一旁陪她睡,說也奇怪看她剛按摩後,問她只說比較舒服,沒什麼大感覺,
可是大概30分鐘她就睡著和之前有天壤差別,早上起床精神就好多了骨力輕鬆對於睡眠幫助真的很不錯,又不用吃藥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