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兒子和女兒,在我心目中一直就是最棒的小孩,
可是小的兒子是每天被老師寫一堆問題,就是上課講話不專心,
大的女兒感覺很乖功課也好,可是對她講話口氣嚴厲一些就動不動留下眼淚哭起來,
原本只認為這些都是個性的關係,
最近小兒子常鬧脾氣,你罵他,他還會威脅你說要自殺,聽起來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知道骨力輕鬆霜可以用在情緒不佳的問題上,
我就在小孩洗完澡後,就馬上幫小孩擦骨力輕鬆,
隔天就特別注意小孩的情緒是否有較好,
我發現改善女兒原來只要一有不順,就哭的現象,現在變的較聽話,比較勤快,
幾天後,
兒子差別更大連老師都誇他比較乖,聯絡簿也比較沒被扣分,我詢問公司為何會有改善情緒的效果,
公司說明,只要循環系統有活化,就很容易將心臟的功能變好
接著胸腔的呼吸系統也會因, 吸氧量較充足, 讓細胞的新陳代謝順暢 ,減少胸悶 ,鬱悶的現象
自然人體的情緒比較容易穩定
所以才會有如此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