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不只是失眠而令我情緒不佳而已,從去年開始由於自己愛漂亮的關係選擇當一位牙套妹~
至從戴上牙套開始,每回去完診所回來我心裡只有一句話可形容"痛、痛、痛"
這應該是所有戴過牙套的人都知道的感覺,因為痛的關係所以脾氣更不好了~
尤其一到了晚上真是令我不知所措因為所謂的神經痛都是在夜晚的時間痛到了極點~
平時就有失眠習慣的我睡覺對我而言已經是一件難事了,現在還加上牙套的折磨真是痛苦~
還好coteley介紹我擦骨力輕鬆改善我的失眠狀態平穩情緒,
現在由於我也嘗試將骨力輕鬆擦在頸部與後腦杓
發覺原來骨力還可以緩和神經方面的疼痛感!
因為至從塗抹骨力之後每回我矯正回來之後我的疼痛感明顯的不會像以前那般的疼痛~
當過牙套妹人都知道越到矯正後期只是會越拉越緊疼痛感會越來越明顯~
但我卻因為擦了骨力輕鬆之後完全不受到後期的影響~
卻能與他人不同可以保持一顆好心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