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總是因為失眠而導致心理鬱鬱寡歡對任何事也總是提不起勁,
看了許多醫生也找不出一個所以然,吃的(安眠藥、抗憂鬱劑)按的(指壓)聞的(香精療法)通通都用過
也沒有任何的療效,心理感到十分沮喪。
後來遇見coteley後他介紹我使用骨力輕鬆可以改善我的狀況~
剛開始我也是有點半信半疑,一瓶藥膏有這麼好的藥效嗎?
結果當我真的使用過後明顯的感覺到,失眠的狀況改善許多而且胸口處鬱悶感覺也明顯的紓緩了~
現在我早上起床時不僅起床氣沒了,而且精神百倍耶!
連我爸媽都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因為以前他們都是我生氣當成的箭靶,
現在他們明顯的感受到我已經不會像以前這麼愛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