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工作的關係,經常性一天內往返台北高雄跑,
我常常都會脖子痠痛,有時更會累到眼睛快睜不開,
但是又不能開到一半停下來,
自從有了骨力輕鬆霜我都把他放在車中,
當我疲倦的時候在休息站時就稍加按摩,活動一下筋骨,
真的脖子就變的比較柔軟,而且眼睛也比較不疲勞,
以前我都是喝蠻牛或咖啡來提神,
可是我回到家中眼睛都佈滿血絲,
現在用骨力鬆霜都不會了,
連開車的心情都變的輕鬆愉快,
我真的蠻推薦需要經常開車的人用的,
因為我知道現在靠提神的飲料其實反而容易造成肝的負擔,
所以為了大家的健康其實是可以用外用的方式其實效果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