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常常很容易痠痛,還會覺得呼吸不順,所以我回到家看見我的小孩都西亂丟或功課沒做好,我就會發飆,我不只痠痛還很常眼睛容易疲倦,有人告訴我沖沖熱水澡有用,剛開始的確有用,之後沒什麼效果,改用貼布也是一樣,所以我的酸痛越來越不舒服,因為身體不舒服所以情緒更容易動怒,自己發現不能在這樣下去,所以決定先了解一下自己的毛病,在來決定要看醫生還是買產品用,網路的資訊讓我好失望喔,都是一些我用過的東西,對我來說一點幫助也沒有,當我在煩的時候我姐打給我跟我說那家公司的產品很好用,原本我是要拒絕了,但是在我聽到骨力輕鬆霜可以讓我的組織柔軟解決我的酸痛,我跟姐姐說先拿一支來用用,不錯的時候我在買一支還給你,姐很快就拿來給我,他一邊解釋我一邊拿起來用,擦起來不像我用那些很涼的貼布會有刺刺的,是很舒服,我擦完後姐叫我一定要動一動,我也動一動有感覺筋骨真的比較柔軟輕鬆一點,因為真的跟我以前用的不一樣所以我拿錢給我姐他還不收,還叫我擦好了在買一支還給他,好吧!我就繼續擦3-4天,真的我的頸肩痠痛有了改善,而且發現連煩躁的情緒也好很多,不會對任何事情那麼不順眼,我相信骨力輕鬆霜不只有治療酸痛效果,順便擦擦脖子前後,還能降火氣,真的不錯,現在每個人應該都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