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看了coteley的故事後感觸很深,因為我的情況跟他很類似,
只是我覺得coteley還比我好,因為我真的有到精神科就醫過,
而且我也吃過醫生開給我抗鬱劑和鎮定劑的藥,
講坦白的吃完後精神狀況真的很差,並沒有比較好轉,
所以當時我根本也沒辦法好好唸書,壓力更大,
找過2-3位醫生其實說的話都差不多,就這樣一吃3年,
情緒起伏反反覆覆,心理經常莫名的失落,常常心悸胸悶頭痛,
回想起那段日子真的是苦不堪言,
不過還好我媽認識歡喜媽咪,是他聽我媽說我有這方面的問題,
所以就跟我媽說可以用看看骨力輕鬆霜,
其實以前每次歡喜媽咪來,我總會好羨幕她怎麼隨時都這麼快樂,真的好羨幕,
所以當我拿到商品那天晚上我就馬上用了,歡喜媽人很好很關心我,
特別還來教我怎麼使用,要塗在脖子兩邊,還問我哪裡酸還幫我塗,
塗完後我就上床去睡覺了,真的一整晚沒有突然在醒過來,
一覺到天亮,我好久沒有這種感覺,我整天下來真的比較開心,
於是我就這樣一天又抹過一天,我也忘了我用多久,
媽媽有一天告訴我說小妹你的心情最近都比較好,
因為你以前總是動不動就動怒,發脾氣,可是現在真的比較少喔..
突然間我發現好像真的是這樣,因為我現在早上還會起來搞笑跳舞,
姐看我擦也跟著我用,我們倆用的的感覺都相同,
比較能抗壓,看事情的角度比較樂觀,現在我已經比較快樂的面對人生。
憂鬱5年的我真的轉變了,姐也是一樣的感受,
所以我敢極力的說憂鬱症最神奇的外用骨力輕鬆霜,真的你一定要試,
因為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以前一樣以為靠吃藥,
就會改善但是結果下來卻是讓我的生理與心理都受到傷害,
希望大家也都能跟我一樣走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