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網路上看到許多妹妹跟我一樣都是牙套妹~
但是他們卻有著我沒有的困擾" 法令紋"加深的問題~
原因很簡單因為矯正的關係所以會影響到臉部骨格會有所改變~
間接的臉部也會跟隨著消瘦形成法令紋加深的問題~
如果此時沒有注重保養的問題就有可能在 拆除矯正器的同時~
臉部也會蒼老許多歲喔!
還好一直以來我都有在使用儕瑱的天然EGF生長因子的保養品~
所以我肌膚的狀況都是保持著年輕有光澤~
有用過儕瑱的產品的人大家都知道~
儕瑱的產品是強而力的細胞再生力~
所以你的皮膚隨著年齡老化代謝力變差的同時~
它會幫助你深入肌膚促進細胞再生力'血液循環代謝力加強~
幫助你的肌膚快速年輕化將老化的斑點或者是曬斑由內往外推達到淡斑的功效~
此外因為再生能夠強所以才能讓你的細胞新生讓肌膚永保年輕有彈性~
這也是我可以與眾不同的原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