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想讓肌膚變白我可是千辛萬苦尋找,A酸’ 果酸’ 左璇C 能用的都用了.
一開始都真的讓我好高興,可是不知何時我的臉上卻出現許多小細紋和一些深層的色素
而且在怎麼塗也都塗不掉,也上診所打雷射除斑,可是深層斑退了反側是跑到表面形成更大的斑點,
因此對於美白淡斑真的不敢再想.

有次看到阿姨臉變的好亮,而且變白,斑點也淡了許多所以我趕緊問阿姨到底用了什麼產品,
阿姨說之前想要讓皮膚變好也是買了許多的產品,但是終究還是看不到效果
看了一下阿姨的保養品可以說是五花八門而且都是高貴品牌 50ml800元的產品擦了一樣沒有沒什麼效果.
直到用了Angastar時光無痕組合一開始只是塗精煉霜其他的產品是和雅斯*黛一起使用,
臉在第一天使用後隔天就沒有以前一早乾荒感受.用了10天候臉上就變的好量也變白了.
阿姨是到處跑的人所以幾乎常曬陽光都能照顧到如此好我相信我也能.

迫不及待買回來用,3天候我真的就覺得皮膚有光澤出現,膚質也變的較好我現在也以學乖,太快的產品我已不敢用,
而Angastar的產品說明正好也符合我心中的期待10天過後我覺得皮膚更白更亮,
我外加買青春露來加強使用這次我要徹底的由肌底好起來,不會像以前剛開始很好可是幾天過後臉上變紅而且變的粗粗.
Angastar真的和所有產品不同,沒用過就不懂它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