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有太多的感觸了,在台灣坐直銷的人真的很可憐~
因為每次只要熱心的跟有需求性的人說這是一項由儕瑱直銷公司所推廣的商品~
不論商品有多好的療效,也都會先遭受到對方的遲疑冷眼相對,其實我也不怪這一些可愛的同胞們~
因為在台灣有太多人被直銷欺騙過感情與血汗錢,所以對直銷兩個字才會過多的負面想法與質疑產生~
但是我所要說的重點是"直銷"不僅有騙人的公司,更有想幫助人的公司,就如同儕瑱公司為例:
公司的理念就是以" 濟世救人為出發點 " 不僅是可以治癒人民的自身的疾病還可以幫助更多,
因為病痛的困擾而陷入經濟困頓中的人~
再我所了解中儕瑱公司為什麼要以直銷的方式推廣出去~
是因為現代的產品中注重的都是包裝,但是由包裝中所要支付的廣告費用全數也都是要由消費者自行吸收~
大家都知道現代的消費者時常都被這一些華麗不實的廣告所以矇騙了,以為廣告大效用就會好~
但是有哪幾個人知道真正好的一家公司是會將消費者所有的需求性都考慮其中呢?
儕瑱公司為了讓每一個消費者都用的起產品,所以省略掉廣告費用壓低商品價回饋福利給消費者本身~
實實在在的商品中我們親身使用過的人都感受的到公司產品療效的好,不僅沒有含類固醇也沒有任何的副作用~
也因為產品治癒我本身的困擾,所以這也是我今天一定要為儕瑱站出來說話的原因~
請別再對儕瑱公司有任何的質疑了,即使你們自己本身沒有任何不舒適的地方,但是你們週遭的人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
還在尋找這麼好的藥物,請把你們的愛心傳出去吧!
幫助每一位需要幫助的人吧!
這麼好的藥物真的很值得大家極力的推廣~
別再質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