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真的很討厭直銷,我會加入Qoohi這家公司,
其實一開始是因為它真的幫我解決一家人的很多問題,
我小朋友皮膚癢以前找醫生看健保每次掛號費150元看完還要自費領藥的部份,
還要等很久,如果像我鄰居每個月都要固定去看一次這個月還要掛下個月的號,
還要停車費加油錢,加一加真的不少,比買藥高,所以有一陣子我都是去藥局買藥擦,
但是自從我接觸到儕瑱,我的小朋友現在如果皮膚癢也擦1-2次就好了,
就連我先生的香港腳也是擦個幾天就好,
以前痠痛的時候我總是買最新生物科技的產品貼布,負離子一些的,
一片都要100元可是貼完也沒什麼感覺,
但是擦骨力輕鬆霜真的讓我們全家都有很好的幫助,
不舒服的時候我們就用,用的效果又很好所以真的很值得

我只要看見別人有什麼毛病我也都很樂於推薦一點都不害羞,因為產品真的很有效果,
而且我發現用久了身體免疫力更好,可以說一有毛病馬上擦都可以感受的出來,
所以我一點都不怕別人異樣的眼光,因為我除了可以為自己多賺一些錢之外,
同時那些接受我推薦的朋友都還很感激我,而且現在完全沒有一家公司有這樣的產品,
我真心的建議大家從事這樣的事業,而我也很樂於幫助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