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為什麼我會推薦儕瑱真誠關懷事業通路?

推薦一:幫助世人

推薦二:還能有些回饋獎勵金

儕陞原原本本就是一家專門研發皮膚植物藥的研發公司

我很認同它,(包含技術,30幾國的專利,還有獲准進入南部科學園區)

看著很多醫學院實驗報告的出爐,還有很多包括我自己用下來的心得,我真的覺得很棒~

我認同,因為我知道這真的是一份幫助人的事業,

身邊的人有太多人正在承受疾病的痛苦,就算你目前沒有,你的週遭一定會有人有需要的時候,

之所以我要成立這個部落格,就是希望把儕瑱的這份愛傳出去,更希望接收到愛的人也能將心比心傳出去

而且在你傳出愛的同時,還能有些回饋的獎勵金,這又是我推薦的另一個原因,

由於看見台灣的經濟越來越不好,讓極大部分的人都沒有足夠的費用足以生活,更別想要說快樂,

我很認同慈濟的一番話『疾病是痛苦的根源,貧窮的由來』

而儕瑱也是因為這樣的出發點,當解決大家的病痛時,還能夠為大家牟取一點福利金,

這也是很多中老年人加入的原因,

但是我覺得,從網路上把這份愛散撥出去,讓更多和我一樣的7年級,能夠一起來做

如果,你真的有經濟上的需要,真的不仿花一些時間好好看看下面這個網站,

www.qoohi.com

加油喔~我相信大家未來的日子都會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