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關係到你我的健康,對於品質專業要求不容忽視
產品的來源︰

  • 具有全球藥物發明專利性,
  • 取得 美國、日本、德國、歐洲等先進國家肯定,獲得多項醫學專利
  • 唯一獨特及創新的特質

產品效能︰

  • 多家醫學中心包含高雄醫學大學、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中山醫學大學等臨床前驗證
  • 完全突破目前醫學所知道的治療效果
  • 所以我們選擇,堅持做好每一個驗證,讓證據替產品說話

產品安全性︰

  •  
       
    1. 細胞毒性試驗,證明對於人體細胞有絕對之安全性
    2. 細胞活性試驗,證實對於人體細胞有增進活化的提昇和促進新陳代謝之功能 以及細胞的健康新生作用,所以經常性使用,具有組織新生,健全組織和延 緩老化功能
  • 雖然萃取自天然食材的高效能因子
    這些產品仍堅持作最完整的安全性試驗

產品認證︰

  • 全球認證
    1. 2005年代表國家參加歐洲最大生物科技大展;德國漢諾威
    2. 擁有多項醫學發明專利,能引導細胞健康自我生長的植物性高效能生長因子
  • 台灣認證
    1. 經國家科學委員會評選醫療高科技產業
    2. 獲國家生技醫療品質入圍獎(由行政院生策會、衛生署、台灣大學校長和立法 院共同舉辦)獲獎評語:細胞再生取代人工植皮,抗發炎取代類固醇使用,修 復細胞所受到的輻射傷害。
    3. 獲消費者協會金鑽獎、傑出管理協會及產品金峰獎、非凡電視明日之星企業
    4. 唯一國家科學園區專門研究綠色皮膚外用保健醫療技術。

研發理念↑

圖一.時光無痕保養品組合↑

 

圖二.護髮精華露↑

圖三.骨力輕鬆霜↑


圖四.皮膚調節霜↑


 

圖五.完全合膚霜↑

公司歷史↓

1991年,
總經理朱益宏,投入植物科學化之新藥研發。
2001年,
與高雄醫學大學進行皮膚外用保健的各項臨床前功能試驗。
2002年,

成立專研外用製劑的儕陞生化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www.charsire.com.tw
2003年2月,
通過南部科學工業園區進駐核准 ( 請點閱 )
經國家科學委員會評選皮膚醫療高科技產業審核投資設立於高雄園區基地,
核准投資興建CGMP藥廠,經營皮膚科外用製劑和機能性化妝品。
公司統一編號:13056907,

經濟部公司登記查詢 點閱報章資料 1 報章資料 2

2003年7月,
與南部科學工業園區一同參與台灣首屆最大型生物科技大展,
並獲總統和前南科管理局局長親自參訪。點閱

照片 1 照片 2 照片 3
2003年8月,
委託理律法律事務所,向全球37國提出醫藥類專利發明申請。 點閱資料
Patent pending countries:
European Union (Britain, France, Germany, Holland, Greece, Italy, Spain , Portugal, Irish, Austria, Belgium,
Sweden, Denmark, Finland, Luxembourg, Morocco, Switzerland, Turkey, Bulgaria, Estonia, Czech,
Slovakia, Slovenia, Hungary , Romania, .Liechtenstein, Cyprus), Canada, Australia, Japan, Korea, China,
India, Malaysia, Singapore, Taiwan

2003年10月,

經過經濟部核定公司資本額六億元整 ( 點閱資料 )

2003年11月,
獲得行政院生策會和衛生署及台灣大學校長和立法院共同舉辦的國家生技醫療品質入圍獎。點閱

照片 報章雜誌 ]
2003年11月,
儕陞Angastar生化馥活保養品正式上市,前台大生化所所長呂鋒洲、南科副局長吳盟分、
主播汪用和及資深媒體人許聖梅等到場致賀,引發全台各大媒體爭相報導。

點閱資料 1 資料 2 資料 3
2003年12月,
榮獲頒發中華民國傑出企業領導人獎項。 ( 點閱資料 )
榮獲頒發傑出企業與傑出商品金峰獎項。 ( 點閱資料 )

榮獲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頂級商品金鑽獎。 ( 點閱資料 )
2003年12月,
總經理朱益宏接受非凡電視台,企業明日之星採訪報導。
2004年04月,
總經理朱益宏接受卓越雜誌採訪報導。(點閱

報導 1 報導 2 報導 3 報導 4)

2004年05月,
獲得國際英文中國郵報表揚。 ( 點閱資料 )
2004年7月,
與南部科學工業園區一同參與台灣第二屆最大型生物科技大展。
2005年,
與國內各大醫學中心進行各項臨床前試驗證實能提昇細胞活性、
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增進健康細胞新生、無細胞毒性的安全驗證。
2005年07月,
與南部科學工業園區一同參與台灣第三屆最大型生物科技大展。
2005年10月,
受外貿協會邀約代表台灣參加歐洲最大生物科技大展德國漢諾威,
受到台北市副市長葉金川及駐德大使青睞合照。點閱

照片 1 照片 2
2006年06月,

美國第一項醫藥發明專利正式取得, Patent No. US 7,112,344 B2 ( 請點閱 )
2006年07月,
與南部科學工業園區一同參與台灣第四屆最大型生物科技大展。
2006年12月,
以公益之理念

成立儕瑱真誠關懷事業通路 www.qoohi.com
以關懷週遭的每個人身體健康,解決疾苦,希望藉此為整體台灣帶給未來更舒適的生活。


                     使用前                                                      使用後

                                   使用前

                              使用後

使用特色: ‧ 異常掉髮 ‧ 男性毛髮稀疏 / 禿髮族群 ‧ 女性生產 / 生理期間落髮 ‧ 頭皮屑 / 長期使用抗屑產品沒有效果 ‧ 頭皮癢 / 長小疹 ‧ 頭皮發紅腫脹脫皮或染燙後的頭皮受損 ‧ 頭皮出油 ‧ 沒有性別限制 / 男女均有效 ‧ 不含任何西藥 / 不傷害身體

癢的成因,實在很複雜,所以有時連病因都無法得知。
這一次的經歷,是一項令人所有人都感到震撼的過程,
是一位年過60的婦人,
原本只覺得臉上很癢,自然反應朝向臉上抓癢,
結果越抓整張臉卻變成潰爛不堪。由於病因不明,
但婦人卻又堅稱臉上實在很癢,
於是醫師還曾建議轉往精神科治療,
在經歷過整整一年後,幾乎已使用完醫院所有的藥,
最後當醫師建議還有一項選擇,調節皮膚免疫產品時,
婦人根本一點都沒有信心,不過卻在醫師的關切下,
抱著姑且一試的想法,使用一週後,像奇蹟般的反應出現,
潰爛的臉開始有癒合的效果,
而且經老婦人告知,不會再那麼癢,這讓老婦人信心大增,
更自動地開口與醫師提起,想要繼續使用,
之後婦人很慶幸地一週週復原,
十一週後變了一張完整全新的臉,
最重要的是皮膚真的新生有生命力,所以完全不見疤痕。
而且整體看到的是年輕皮膚,婦人最後乾脆把它當成臉部保養品,
不但重回健康,更得到美麗新生肌膚。


圖3-1 最初狀態 圖3-2 經過醫學中心處理經過一年後

圖3-3 使用皮膚調節經過11週


圖3-4a 使用皮膚調節經過18週(正面) 圖3-4b 使用皮膚調節經過18週(側面)

現在大家都熟知,不能再依賴類固醇,
所以在醫技專業人員的推薦下,相繼使用皮膚調節元素。
初期使用時,因為需要排除,類固醇在皮膚的累積效應,
所以會有些微的粉紅色或小疹產生。
這是肌膚原來受到類固醇的抑制代謝問題,
已經藉由皮膚調節元素,回復提昇細胞代謝能力現象。
持續幾日就能減緩紅癢,回復正常皮膚,
當然也因細胞代謝力提昇,所以不會有色素沉澱現象。
只要長期保養,您會發現之前因塗抹類固醇而變黑的皮膚,
也會慢慢退去,轉為健康的正常膚色。
如果是突然停用類固醇,轉為使用皮膚調節元素,
請放心,許多經驗顯示,
它能使類固醇的停用反彈現象減輕,
並不會引起更大範圍或更嚴重的紅癢或脫屑問題。
如果當皮膚因過度抓癢,而破皮受傷,
記得使用前必須先利用生理食鹽水,清潔皮膚,
之後利用無菌棉棒沾取塗抹,避免受到感染,如此效果也會更好。

另外必須注意,
保健食品是許多人,都期盼能夠藉此讓身體功能獲得改善,
但卻忽略慢性皮膚炎患者,是和免疫系統異常過高有關,
所以根本並不適合能提高免疫功能的保健產品。
這一點必須非常謹慎選擇,以免時常引起內發性皮膚紅癢的產生。

見證:這是一位做過A酸與果酸換膚的小姐,曬太陽導致滿臉灼傷,使用儕陞保養品幾個月就可以看見發自內心喜悅的笑容

                使用前                                         使用後

見證:工作利器切傷
這是一位由於工作關係,小腿不小心被鋸齒利器切傷,深度深及0.2mm
發生大量流血情形,照片中明顯可見其傷口處有鋸齒狀邊緣,
在使用後,發現皮膚新生平坦,膚色紅潤,與正常肌膚一樣,
不但沒有產生蟹足腫現象,
在日後觀察時,更發現完全無疤痕留下。



使用前 使用後

見證:乾癬
使用前


使用後

乾癬真的好痛苦,由於發生在全身各處
所以擦藥都還需要別人幫忙,
乾癬就像天氣一樣時好時壞,讓人真的受不了!
我也擦了很多的藥,但就是沒多大幫助,
而且還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不過擦了調節霜,皮膚卻好像變魔術,好的時候就和正常一樣,
只有在發作時才會又跑出來,可是有一天比一天好的現象,
所以反正一癢就擦,再加多按摩幾下,我的皮膚就會舒服許多,
就這樣我天天擦,擦久了有些地方就真的都好了,
但是如果我一亂吃,很容易又發生,所以還真的是要小心忌口。

見證照片一:膿皰型使用前後


見證照片二:敏感性肌膚 此見證者曾使用皮膚科藥物治療


見證照片三:痘痘及沉積色素 此見證者曾接受美容沙龍做臉
在散除瘀血,消解紅腫.個案報告如下:
因車禍腿部受到撞擊,送往急診室只有冰敷其餘無其他處理,
因在醫院並無瘀血外用藥可以治療.過了一週才使用本案品皮膚受創患處,
經塗抹本案品7日後瘀血完全消除,膝蓋處傷口治癒.

<><><><><><><><><><><><>
使用前,
右腿背面嚴重淤血患處
使用前,
右膝蓋正面處
<><><><><><><><><><><><>
使用後第三天 使用後第三天
<><><><><><><><><><><><>
使用後第七天右腿背面 使用後第七天右膝蓋正面處

針對異位性皮膚炎問題,在長期使用類固醇和抗生素下,
產生皮膚萎縮、脫屑、變黑及紋路加深,
就像老人的皮膚一般,依然有改善的特色

哥哥才四歲半的年齡,卻和類固醇相伴了四年之久,
全身上下可說是體無完膚,
還曾經一天感冒發燒送醫院急診三次的紀錄。

圖 a:使用前 圖 b: After 1 week treatment




圖 c:After 4 week 圖 d:After 6 week

我們經歷過一對兄妹的使用:
哥哥才四歲半的年齡,卻和類固醇相伴了四年之久,
另外妹妹也有將近兩年半的類固醇使用經驗,
全身上下可說是體無完膚。
還曾經一天感冒發燒送醫院急診三次的紀錄,
父母親極盡辛苦照顧。醫生更束手無策,
只期待兄妹倆長大後,自己好了。
偶然的機會中,接觸了調節皮膚免疫的外用產品,一開始使用時,
媽媽立刻能感受到它能帶給小朋友比較舒服,
但由於類固醇的沉積時間已久,
所以媽媽只能將軟膏放在身邊隨時替孩子塗抹,
一星期過去,媽媽只覺得塗抹過的地方好的特別快,
但是還有一些部位還未改善,不過由於媽媽的堅持,
不希望再走回類固醇的回頭路,
總覺得至少止癢和皮膚修護的效果是不錯的,
所以在第二週仍然很努力地為小朋友,隨時塗抹,
在這一星期她發現了小朋友的萎縮肌膚、變黑的紋路、乾燥脫屑的情形,
有了很大的進步。
首先是肌膚變得較鮮活,紋路變淺了,色素消褪了,乾燥脫屑都改善了,
皮膚變得很不一樣,媽媽很高興。

一個月後媽媽更開心了,小朋友皮膚有時就和一般小朋友一樣,
只是偶發因為氣候變化,有時仍會癢、抓,
但只要隨時多次塗抹補充後,就能改善紅癢,皮膚也能立刻修護好了。
在持續使用三個月後,皮膚更正常了,
媽媽覺得怪的是好像連小朋友的抵抗力也變好了,
因為感冒咳嗽的次數持續降低中,媽媽很開心的告訴我們,
有時候連續好幾天,都不見有皮膚發炎情形發生,
好像有完全治癒的感覺,現在照顧起來真的輕鬆了許多。 如上圖示

【實例二】

使用前 使用後


見證實例:牛皮癬(銀屑症)
牛皮癬與免疫系統有關,這種皮膚不斷的角質增生和脫屑、紅癢問題,常發生在關節處。
足膝使用前

足膝使用後


手肘使用前

手肘使用後
見證照片一:美白除皺


見證照片二:淡化斑點

特大的蟹足腫

左腿使用前 左腿使用後

右腿使用前 右腿使用後

這位小朋友是家住高雄市在自家們前被汽車輾過,兩隻腳骨折開刀。
雖然小朋友保住性命,但是兩隻腳的傷口卻產生了巨大蟹足腫,
無法太久走路會痠會痛,有時會因此哭鬧,
在朋友的轉介下建議使用完全合肤白色軟霜,一開始擦真的要用好多,
可是幾天後小朋友就有了不錯的反應,已經比較少看到她哭痛。
用了一個多月後他的疤痕有變的較接近膚色,因為較不痛也可以走的比較遠跟久,
經過2-3個月妹妹完全不喊痛了,疤痕雖然還沒完全平坦,
但是可以看的出比之前美觀許多,更不在紅咚咚了。
外觀的蟹足腫真的足以讓身為小孩的父母親感到很抱歉,
如果再加上因為疼痛所造成的哭鬧,更會特別地不捨及心疼。
我真的很感謝自己的父親,啟發了我這樣的開發理念,
才有這樣的機會能夠帶給世界上所需要的家庭,希望大家能夠因此而受惠。

08/02/22
感謝網友weki提供的資訊
在"不歡迎回來"的網志回應中提供的網址
我看到後馬上去搜尋了一下關於「完全合膚霜」的資訊
看了許多網站跟經驗分享後
我隨機加了其中一位站長的msn
http://tw.myblog.yahoo.com/rekeytom
最下面蟹足腫的照片讓我燃起一線新希望
在跟他諮詢之後就決定要買來用看看
因為我手部蟹足腫實在不敢打針(手部神經比較多會非常痛)
轉眼間又形成粗粗的一條
眼看就要重開刀了
我決定賭一睹
聽說擦了之後疤會漸漸變的比較不疼痛且顏色會漸漸淡化
長期使用就會變平坦
如果真的有效就好了
我每段時間有改善就會上來更新
目前的照片已上傳至相簿裡了
既然用了我就要相信它
希望能不靠注射類固醇就能治好

 
試驗前的手部蟹足腫
----------------------------------------------------
08/02/27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藥效真的發揮作用了
我真的稍微感覺到手掌的蟹足腫似乎摸起來不在那麼強烈刺痛
顏色的話也真的淡了那麼一點點點
畢竟也才擦了四五天
應該沒那麼快
但至少那個藥是標榜不含類固醇跟抗生素
是中藥提煉沒有副作用的(甚至口腔內都可以使用= =)
比去注射類固醇好多了(每次打類固醇都讓我臉辨超圓超圓像水腫一樣)
我很勤快每天都擦了3次以上
上課無聊就拿出來擦
希望勤能補"拙"啊!!!
-----------------------------------------------------

08/03/10
後來賣合膚霜的人跟我說
擦之前最好用生理食鹽水擦拭
而且一天要擦很多很多次
像他之前用 一天就擦了二十幾次= =
不管怎麼說
最近我朋友碰到我的手就說"ㄝ~你的手不痛囉"
我才真的覺得是有比以前沒那麼刺痛了
顏色方面是比較沒那麼明顯變淡
疤痕的大小也還觀察不出來
不知有變大還是有再變平?
但是至少有進步
只要不會痛一切都好辦事
-----------------------------------------------------

08/03/12
賣合膚霜的小奇持續有在關心我疤痕的改善狀況
因為我的疤痕顏色幾乎沒有改善而且疤痕很硬感覺就是萎縮的感覺
外觀跟試驗前差不多.只是有比較不痛了
於是他認為說不定是我擦太少了
後來他建議我在用生理食鹽水擦拭過後
用塗一層厚厚的藥.再用紗布敷著
大概三小時更換
他說之前有個見證者也是用這種方法(他的狀況跟我很像)
因為我白天都需要握筆
所以我只敷晚上
我昨晚(03/11)開始試驗
敷了一個晚上.起床之後
發現疤痕居然軟化了
而且顏色變的比較淡
我不知道這是一時的效果還是怎麼樣
但是到目前為止(03/12晚上)的確疤痕沒有之前那麼硬
這讓我非常興奮
用敷的 說不定真的很有效.....

 顏色也有變淡了一點喔~
這是敷了第二次的效果
感覺真的有用

08/03/19
因為最近白天要上課晚上要補習
一整天幾乎握著筆10小時
特別是晚上補完習一放開筆
我的疤痕縮在一團伸展不開
真的苦不堪言
今天我敷著要寫字也只是減緩一些痛苦
基本上我覺得合膚霜是有效果的
但是對於握筆一整天的我來說
功效似乎有限......
聽說之前雙腳蟹足腫案例的那位小妹妹
現在疤痕幾乎都看不見了
我相信合膚霜會讓我好
至少到現在是有好轉沒變壞
我要勤敷藥!!!!
各位也一起加油吧~!!
----------------------------------------------------

08/04/02
藥已經差不多用了半條去了
從3/19起.我就非常努力的勤換藥
大概每3小時就重敷一次
每次都敷個0.2/0.3cm的厚度
有敷真的有差.敷著寫字感覺也好多了
重點是!!就在前幾天的上課
我突然發現我握拳再伸開再握拳再伸開居然不會痛了
也許是敷著藥的關係.但這點讓我非常高興
雖然之後又恢復了一點痛覺
但我當下真是興奮極了
昨天想說很久沒來這裡分享.就拍了張照片想說要來記錄一下
在整理相片的時候.對照了一下第一張照片
居然看到疤痕有變小!!!
於是我心中的期待越來越強烈!
希望不要讓我落空才好
我有在相簿裡把改善的部位圈起來
大家可以去看看吧
以下是4月1日拍的照片
 
希望大家也一起加油!!
對了~有個網友也在他的部落閣分享了他的蟹足種經驗

"蟹足種退散"點這裡

大家也可以一起勵志一下吧!
加油加油~

United States Patent(美國專利字號) 7,112,344 United States Patent(美國專利字號) 7,112,344

革命性技術

1. AUTO-REGENERATION自體再生, 快速促進自
 體細胞增生全面取代人工植皮與醫藥級膠原蛋
 白為最安全最有效及最便利的科技新藥

2. AUTO-ANTI-INFLAMMATION自體免疫調整抗
 發炎, 植物性抗發炎取代抗生素、類固醇無抗藥
 性、毒性累積的疑慮等副作用問題

3. AUTO-REPAIR自體修護, 首創放射線(輻射)治
 療藥物減少病患接受化療電療的苦痛並大大提
 高患者治癒率

4. AUTO-NORMAL自體功能正常化, 促進頭皮細
 胞功能正常化毛髮新增科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