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痘/色素/痘疤

各種皮膚炎患者,  都只能靠類固醇或抗生素來治療
症狀輕的口服是抗組織胺 (鎮靜最用) 來幫助止癢 .
重症的口服也只有類固醇來幫助止癢 抑制發炎

許多人都有相同的經歷, 最初使用皮膚科藥物的時候效果總覺得很不錯,
可是在一陣子過後, 發現皮膚會來越嚴重, 於是又開始找別家皮膚科來治療,
用到最後發現不僅不會好, 甚至越來越嚴重, 最後連發生的頻率也越來越多,這才發現原來自己一直用的都是類固醇跟抗生素, 只是不同在於強效的類固醇治療反應快,
弱效的類固醇治療反應較慢, 而往往醫生總是不會告訴你, 所給你的藥物是類固醇,

只是跟你說如果用了兩個星期後, 就要停用一週,
這就是使用類固醇的禁忌, 會導致免疫系統變差(於是容易生病感冒),
皮膚變黑,變皺萎縮,組織患死等等可怕的副作用,
所以不可連續使用超出2週或一定的劑量。

                儕陞  天然抗發炎皮膚修復試驗 研究成果
(是唯一不含類固醇、抗生素及任何西藥成份的皮膚炎修復聖品)

 

如上圖試驗,  可以見到皮膚發炎的狀態不僅紅腫, 還有潰瘍 和 流濃汁的現象
在使用 儕陞 天然抗發炎修復技術
經歷嚴重的急性發炎反應時, 依然能夠快速的在第3天回復正常,
而且肌膚回復健康膚色 。
如此迅速修復能力, 才能改善慢性皮膚炎的問題,
因為慢性皮膚炎是不斷的會發生 紅腫 乾癢 等現象, 所以必須迅速修復, 以及可以在長期使用下沒有副作用,
才能真正改善慢性皮膚炎問題, 不像類固醇,雖然可以控制發炎現象,
可是換來的副作用更是嚴重, 皮膚萎縮, 毛囊炎, 皮膚反黑, 免疫功能受破壞等。

抗發炎除了運用在各式的皮膚炎外,對於青春痘也有最好的幫助

傳統青春痘治療用抗生素(殺菌劑),
因為是不會分變細菌和正常細胞,
所以在殺死細菌同時,
會抑制正常細胞的活性,甚至導致細胞死亡,
所以會發現消的很快,
但是細胞沒能力代謝色素,所以有色素產生
加上沒有細胞的新生能力,
於是痘疤及凹洞形成。
(A酸、果酸也是相同性質)

儕陞不是殺菌效果,反而藉由強有力的細胞代謝力,
快速排除痘痘細菌,使色素不會沉澱,
連舊有痘疤也能加速色素代謝,
加上由自己本身周圍的正常細胞,
迅速的新生,在消痘同時,因為新生速度快,
而不會留下疤痕和凹洞。
這才是消炎-修護-新生,三合一完全修護。

 

儕瑱天然EGF生長因子和醫院診所處方比較

傳統做法
許多人習慣美容擠痘,擦消炎藥+抗生素+類固醇+合併口服抗生素及A酸衍生物治療,遇到色素疤痕還得花一大筆錢打雷射脈衝光解決,這都被認為是痘痘標準程序,夠麻煩也太花錢更有些不安全。

儕瑱創新
儕瑱生技特別研發,天然EGF生長因子,完全不含類固醇、抗生素等西藥成分,也不含任何酸性成分,一個能夠同時解決正在發炎和能完美修復而且能夠預防長痘的三合一新技術, 這個美麗新主張要妳美的不冒〝皰〞,而且又完全無添加西藥化學成分,安全又自然。

【見證一】

    使用前        使用後

 

更多青春痘經驗請見產品經驗

傳統做法缺失
醫院診所最常使用針對青春痘治療的有
抗生素來殺死細菌,靠類固醇來消炎,利用A酸或水楊酸來去除過厚角質層,而大家熟知的抗痘洗面乳,只是沒有添加類固醇而已!

大家也都知道抗生素就是殺菌劑,最主要是用來殺死痘痘細菌,
但卻鮮少人知道這同時也會抑制或殺死本身正常的細胞,
因此使用後發現,肌膚無法有效的新生,所以好了會留下疤痕凹洞,色素沉積,通常可見,殺菌力越強痘痘消的越快,可是疤痕凹洞也越大,這是抗生素最大缺點!

【新聞報導 抗生素的耐藥性副作用】 
令人擔憂的是長期使用抗生素會導致耐藥菌的出現,這不僅僅降低了抗生素治療的效果,而且增加了其他致病菌和致病病毒感染的危險。 副作用有:皮膚乾燥、騷癢、脫皮和黑斑,含有抗生素(克林黴素)有可能造成痢疾。


類固醇是青春痘最後的治療手段,效果是最快最強的,很快讓你有感覺,
但是若長時間使用類固醇,則又會很容易引發副作用,反而長更大的膿皰暗瘡,所以不但會留下疤痕,連色素也加深,甚至臉也會變呈現月亮臉(也就是水腫)!

【行政院衛生署公告  資料來源:行政院衛生署 】
類固醇最主要的副作用(局部灼痛、搔癢、紅疹、毛囊炎、皮膚萎縮、多毛症、組織壞死);眼部問題(含白內障、青光眼);全身性問題(含顱內高血壓、囪門鼓脹、高血糖、糖尿症、小孩生長遲緩、頭痛、視乳突水腫),一定要避免長期使用。


採用A酸或水楊酸是大家耳熟能詳,它的治療痘痘也有一定效果,
大家也知道用A 酸等酸性物質,要嚴格防曬,而且不管是黑夜或白天,
問題是青春痘沒有可以擦的隔離霜和防曬乳,因為越擦造成更多的青春痘產生,不擦卻會造成滿臉色素斑點,這點也經過許多醫師證實!

【新聞報導 衛署決定將A酸青春痘用藥改列處方藥】
維他命A酸常使用於青春痘患者,但衛生署昨宣佈,這些藥品可能導致新生兒異常、精神異常及自殺等不良反應 ,今後一律列為處方用藥,患者須經醫師處方才能取得,以維護用藥安全。


青春痘產生的凹洞如何解決?
答案是花10幾萬,作雷射磨皮,可是做完雷射不但無法改善痘疤凹洞,
反而使用者證實會加深色素斑點,
而且根據研究,黃種人的膚質打雷射易反黑長黑斑,這是愛美人是該正視的問題。

【新聞報導 為何黃種人 雷射術後易反黑?  2007.01.09  轉載自中國時報 】
雷射或脈衝光術後的結痂,或術後反黑的現象多存在於黃種人,因為色素細胞活躍,斑點、色素沉澱等問題層出不窮,尤其皮膚越細緻的人越容易變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