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生有香港腳看醫生吃藥或是塗黴菌藥就是無法完全根治
因為在腳癢起來的時候很不舒服所以也換了許多治療方法就是無法恢復正常
加上先生有B型肝炎所以醫生也不敢長期的開藥給我先生吃
所以困擾我們很久
在大姐的介紹下我先生開始使用皮膚調節霜
其實老公是很會照顧自己的所以在塗藥前總會先將腳清潔乾淨後再拿棉花棒好好的擦
剛擦時由於有很好的止癢所以擦起來感受很好
腳吸收後不但不油膩之外也不會沾來沾去,跟先前塗抹的藥完全不一樣
所以給老公第一印象就很好
老公真的很想要根治香港腳所以先生在下班後洗完澡就很用心的塗藥
一個晚上還塗了好幾次雖然用很多的皮膚調節霜但是看到每一天都會有很大的進步也覺得很值得
據我的觀察大概7天之後腳因為脫皮而紅腫流膿汁的現象就好了
真的很快,現在他還是會白天早上和晚上各擦一次保健
確保不會在復發,而且我也發現老公的整個腳的皮膚也變得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