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肝腎功能不好又遇上皮膚炎的時候,因為醫生不敢給類固醇治療皮膚癢,所以我的姨丈有時候癢起來只能東抓西抓沒有其他的好辦法,我從公司了解到這一點時我也建議阿姨買給姨丈用,而姨丈也用的很好,除了不會癢之外,覺得對於精神上也有幫助,因此我深刻體會到皮膚調節霜對於上了年紀有慢性病的人,真的是一大福音。因為靠吃藥治療慢性病都來不及了,如果買到含類固醇的止癢軟膏,那豈不是加重病情?
所以我認為皮膚調節霜真的是上了年紀的人很好皮膚保健品,真的千萬不要為了省錢到處亂買,因為姨丈的關係所以也買過很多藥,像其實市售最便宜的類固醇軟膏差不多20g 280元,120g 1680元,算算還比皮膚調節霜貴,如果看健保掛號費先花150元之後還要拿藥自費額100元,藥量也僅10g左右塗幾次就沒有,還不會好又要複診,所以認真算算再加上車資及時間,我怎麼算也划不來,所以在經過研究之後皮膚調節霜,真的稱的上是皮膚有困擾的人最便利也最省錢的選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