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見朋友的媽媽身上長了乾癬真的很多連同整個背及腰還有大小腿通通都是
我第一次看真的是下了一大跳,我介紹他用皮膚調節霜看看,結果他用了一個星期之後跟我說蠻有效的
因為本來很紅又很大片,變的白很多而且沒有再繼續擴大,因為她自己也知道這是免疫系統疾病引起的
所以知道跟自己身體有關,能夠有這麼大的改善已經覺得很有幫助了,不過因為我聽公司說有好的可能
於是我也希望她們一定要繼續下去,畢竟我聽她們說乾癬是不能用類固醇治療的,因為只會越用越糟,
之後因為她們的堅持果然再1個月後有更大的改善,雖然有時候還是會發生,但是都不會再像先前一樣嚴重
而且身上因為不會再那麼癢所以抓痕變少了也因為一直塗抹皮膚變的光滑細緻許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