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公的牛皮癬長在膝蓋手肘和頭頂上,都是靠塗類固醇軟膏來輕微止癢,
可是範圍無法縮小,而且白白的屑還越蓋越厚每當我看見頭頂上長滿白白的脫屑時,
我總覺得我必須要幫助他,於是當我跟叔公說他現在塗抹的類固醇長期下來會導致皮膚萎縮,
組織壞死,骨質疏鬆時,他則一直問我說為什麼醫生給他這種藥,我解釋給他聽,
因為目前也僅有類固醇可以使用,醫生也沒有錯,只是類固醇真的不適合長期的使用它,
聽完他反問我那為什麼這家公司會有不一樣的商品呢?
於是我跟他說明了儕瑱公司的開發背景緣起及老闆的理念,
並且在我的心理總覺得這是一種上天的恩賜,所以叔公很快地就接受了,
再剛開始塗抹皮膚調節霜3天後,叔公自己發現他的銀白屑在經過按摩後,
很快的就能剝落,也能止癢,看起來真的比以前好,在經過幾天,
叔公更高興的打電話給我說真的好用,也感覺上沒有那麼多銀白屑發生了,
在治療的期間我也常常去看叔公,看著他的情況一天天好轉,叔公的感謝讓我覺得備感窩心,
我也記不得究竟多久,某天發現叔公真的完全好了,更沒在復發,看著他的身子健康,真的讓我感覺幫助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