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會發生蕁麻疹常常我只要吃到不鮮鮮的東西就會
我還記得我上大學時有一次跟同學點了一份海鮮炒麵
回去後完蛋了就馬上全身紅紅的一片一片又腫腫的,好癢喔~
我連頭皮都會長讓我真的很受不了,
我第一次剛使用皮膚調節霜的時候,我只是在發生的地方擦一擦而已,
雖然發現有比較不癢,但退紅的速度還好,
於是我打電話問公司,服務人員說擦完後用手指持續按摩,會發現皮膚會立刻轉變白
我依照著方法試,發現真的是這樣,而且變白後我也變的更不癢,晚上很好睡ㄛ

但我最感激的是,還跟我說些關於蕁麻疹的飲食跟生活
讓我現在發生的頻率也減少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