蕁痲疹是小朋友經常碰到的皮膚毛病,以前都只能找醫生拿藥擦,
說也奇怪一開始擦我都覺得效果不錯,用了4-5天看見比較好之後,停止擦藥,
以為好了,可是突然間又長出許多,在這樣的反覆發作看了好幾次醫生,
有時還要1-2個月才會好。
嫂嫂看了我幾年來為小孩的奔波,有一次我的小兒子長了滿身蕁痲疹,
介紹我使用皮膚調節霜,而且經由說明才知道給小兒子吃的酵素會引發更嚴重的蕁痲疹時,我立即停掉它。
而這一次的蕁痲疹,很快地在皮膚調節霜的幫助下,好了,
連全身上下的皮膚也變的漂亮了,復原的過程是一天比一天好,
等到完全好了之後,停用,我發現沒有類固醇停用又復發的情形,

這次才真正讓我體會到漢方經過科學萃煉,確實是不一樣,
洗刷了我對於漢方總是比較慢的觀念,

皮膚調節霜真的能改善蕁痲疹。
希望我這樣的訴說,對大家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