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報導才知道台灣在這10年原來異位性皮膚炎居然增加了7倍,
我真的覺得我的小朋友真的好幸運ㄛ,
因為原本我的小朋友只是簡單的急性皮膚炎居然會變成慢性的皮膚炎,
最後成為異位性皮膚炎,一輩子都無法解決的疾病。
由於這麼多年來我已經為了我的小朋友跑遍了無數的大小醫院,卻始終毫無起色,
最後我在研究機構的朋友的介紹下,
我嘗試放棄類固醇的使用,改用皮膚調節霜,
在一開始使用我就發現有很不錯的效果,
因為小朋友真的比較沒有抓癢,而且好睡很多,
沒想到持續使用一天一天後,原本黑黑皺皺的皮膚居然是慢慢變白一點點最後還有紅潤感出現時,
我真的是好感謝,我相信每位媽媽都跟我一樣只要小朋友身體能夠健康,
這就是上天給最大的恩賜,我每天三次的幫小朋友塗抹,在半年後我發現我的小朋友好像真的完全變好了,
直到現在他已經沒有複發現象,我真的好感謝我的朋友,
可能我也是因為在研究單位工作,所以可以比其他人更幸運的先接觸到好的產品,
不然我的小孩到現在可能還在過著靠類固醇的生活。

我真的很想告訴大家,如果你家中有跟我一樣的異位性皮膚炎小朋友,
只要你有信心,你的小孩一定會跟我的小孩一樣健康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