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有異位性皮膚炎一直到現在30幾歲,
我的臉上的皮膚其實很好,但是身上的皮膚卻是糟糕的要命,
因為異位性皮膚炎讓我抓癢抓到都留下黑黑的疤痕,
我用過很多的乳液可是我自己也知道那只是保濕,
原本我知道皮膚調節霜可以對黑黑的疤痕有效時,
其實我也有點懷疑,雖然我也看了很多公司的背景甚至於實驗,
還有很多很多人的經驗,其實我還是懷疑,
但是最後突然覺得我應該給自己一個機會,
我認真的想過我以前花了那多的時間為了這些身上的疤痕,
也花了不少錢保養,我為什麼不給自己一個機會,
因為這價格也不高,所以我就買了,
後來我發現真的身上的疤痕越來越淡,
連很粗造皮膚也變的光滑,這是我沒有想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