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孩今年小四了,可是就是不會照顧自己的身體,常常鼻塞無法正常呼吸,而且還會經常性喉嚨發出類似乾咳的聲音,
聽氣來很不舒服,但是吃藥還是吃不好,醫生就說是鼻過敏無法痊癒,

今年的氣候更差所以她的鼻子可是更嚴重,還好今年有皮膚調節霜可以保養,
我按照筋絡圖按摩,很輕力幫小朋友按摩,我的記憶是一開始小朋友會呼吸較順暢,
接著幾天下來我發現小朋友,比較不會常常擤鼻涕摸鼻子,好像慢慢喉嚨也比較不會有痰教不會乾咳,

就這樣用了大約20幾天我好像發現她的鼻子改善好大,現在大部分的時間都很正常好好的,
我相信沒有用過你會認為不可思議,和我一開始只是抱著試試的態度相同,
但是皮膚調節真的對於鼻子的幫助真的會超出你的意料,
而且小朋友也是從baby就有這樣的毛病有如此大的改善真是令人太高興,

在學校教書的經驗是 ,只要有鼻過敏問題的學生,總是學習效果較差.
所以有鼻過敏的孩童,應該趕快改善,避免影響學習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