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使用皮膚調節霜改善小孩的異位性皮膚炎效果非常好時,
就想起自己也是過敏性體質,有著長年鼻竇炎的問題,
我自己是醫技人員,很了解鼻竇炎吃西藥是沒有多大幫助的,而且有時嚴重時還會有血,
年輕時醫生還要我切片檢查,真的嚇呆了,這將進20年都是靠衛生纸過日子,
原來也不期待什麼奇蹟出現,偶而也會買過敏健康食品吃但都沒什麼效果,

第一次使用皮膚調節霜,覺得也不涼沒有特別的感受,
但是慢慢有感覺到呼吸較順暢,幾天以後發現真的不像以前一樣常抱著衛生纸,而且鼻竇炎發炎的部位好像也改善了,
以前只要看電腦看書頭向下都會鼻塞或流鼻涕也比較不會了,晚上睡覺鼻塞最令人煩,
睡前再用皮膚調節霜按摩一次,那種感覺更好,很好睡比較不會鼻塞,一覺睡醒喉嚨也比較不乾
,我真的感覺皮膚調節霜讓我的鼻竇炎也大大改善,
用了1個多月鼻子不再有過敏紅腫現象,,所以鼻子看起來也變得更挺了,
有鼻子過敏的人真的要好好用用幫助很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