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過敏一直是影響了我baby的睡眠,所以常常晚上睡不好,清晨一起床就連打好幾下噴嚏,
我一直不喜歡給小孩藥物控制
所以儘可能的希望找食品來改善體質,但是鼻過敏現象並沒有比較進步
在一次媽咪教室中,認識一位已經生過2胎的媽媽,
談起「她那2個小孩,都遺傳到爸爸過敏的體質,所以時常會打噴嚏或睡眠品質不良的問題,
         在最近有了很好方法,大大的減少打噴嚏的次數,睡眠品質也變好,很少起來哭鬧」
因為她提到的方法是用生物科技的方式提煉漢方的專利產品,皮膚調節霜,
只需要塗抹在鼻樑外的皮膚上和鼻腔內膜,和胸腔皮膚上,透過皮膚吸收來改善過敏現象
想想這是比起藥物來得方便使用也較安全,

所以我非常願意,試一試
因為是塗抹在脖子和鼻子外部兩側, baby也非常配合,
不會像是口服的總是要用哄一哄才會張口
說也奇怪baby很快就入眠了,而且呼吸感覺也比較順暢,
隔天我還幫baby塗抹胸部。
幾天下來,我發現小朋友的鼻過敏問題真的有改善,打噴嚏的現象少了許多。

我非常了解目前鼻過敏是無法根治,但是如果外用的方法,可以有如此大的進步,
這對於家中有鼻過敏的孩童,是一件非常重要,也是非常棒的產品和福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