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皮膚狀況以前真的還不錯,偶爾長個幾顆痘痘而已也沒出現過什麼大問題,
不知道為什麼,某一天開始就突然的長了很多大的膿皰還持續不停長時,我這才發現事情的嚴重,
於是朋友介紹我去看一家台南很有名的皮膚科,這家還不看健保的,每天還大排長龍,
醫師跟我說你這是因為壓力引發的油脂分泌旺盛所造成,開一些口服藥,還有外用藥膏就可以,
就這樣我就乖乖回去吃跟擦藥,剛開始效果真的還不錯好像停止長一些了,所以信心來了
複診時告訴醫師我的想法,效果不錯喔!我的痘痘好像比較少了,只剩下一些痘疤和粉刺,
這一次醫師又開了另一種藥膏讓我擦在痘疤處,鼻子的部分讓我擦了另一種透明的去粉刺藥膏,
口服藥還是繼續服用,這一回我發現粉刺真的全部都脫落了,皮膚變的好光滑,
但是痘疤的地方卻擦了另一種藥而變得局部黑色素沉澱,當時的我一點都不懂,在加上醫生沒有跟我說明狀況,
有一天出門逛街遇見一位服飾店小姐,他看到我的臉跟我說:『小姐,你白天不擦隔離霜,不帶帽子出來阿,你不知道你的皮膚已
經黑色素沉澱了嗎?你這種情形我也碰過,這是因為擦了A酸所造成的,妳趕快回家,白天最好不要照到陽光』
當時的我很錯愕,連什麼A酸、果酸、口服A酸都不懂,只是聽完他的話趕快回家,等到晚上趕緊找醫生,
我還詢問醫生為什麼我的臉有刺刺癢癢的感覺,而且局部都黑色素沉澱,醫生跟我說:『這些都是正常的,你藥還是要擦,白天不
要照到陽光就可以』當時我生氣,所以對他說:『你當初怎麼都沒先說?你看看我現在的臉,東黑一塊西黑一塊』醫師馬上說:『我幫你換另一種藥,你沉澱的地方會脫皮之後自然脫落不用擔心』
這次我還是相信他回家乖乖的做,但是惡夢真正來臨了,過幾天後,
我發現自己的“臉腫的像顆豬頭”及“兩側臉頰紅腫到看不到毛細孔”“又癢”,真的是很難受,心想怎麼醫生把我搞成這個樣子呢?
就這樣的狀況我持續好幾天不敢出門,有天朋友來住處見到我,他真的被我的樣子嚇到,於是我把所有情形解釋一遍,
他介紹了一瓶純天然的皮膚專用藥物,要我用看看,我心想反正我的臉都已經這麼糟了,如果真的有用也是賺到吧!
剛開始因為我的臉上兩側已經有很嚴重的灼熱感,所以當我輕輕的擦上皮膚調節霜的同時感覺到相當的溫和,
不會有刺激性的感覺很舒服,而且過了一兩個小時後,我明顯看到臉上的紅腫明顯消退很多,
心裡只有一個OS『這次終於有救了』,於是我依照說明一天好幾次很勤勞的使用,
幾天後發現紅腫處明顯消退到原本的膚色,慢慢的也看見毛細孔,連疤痕黑色素沉澱的地方經過一段時間後,也慢慢不見了,
太神奇了吧!而且容易冒痘的患部,經由指示塗抹全臉,現在的我不僅沒有在大量繼續生長惡性膿皰,
而之前先前留下的疤痕,也是經過皮膚調節霜獲得改善,我的臉現在一點都沒有青春痘留下的坑洞更沒有粗大的毛細孔,
真的太開心了,我真的真的非常感謝朋友救了我,這樣一次的慘痛經驗,花了我醫藥費,更毀了我的臉,
最後因為一瓶皮膚調節霜,救回我的所有,讓我重回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