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液 

商品規格:15包 / 每包2ML

特殊體驗之旅

A.  滾滾將生命元素與皮膚完全融合,傳送導入肌膚,迅速傳送生命元素精華,接觸每一 吋肌膚。

B.   持續 5 分,

溫暖的活力,調節肌膚最理想生命的環境,提高自體保濕和代謝效能,提昇角質層的水含量和調整肌膚內外在的水平衡,避免保護膜或角質的失衡,預防肌膚乾裂粗糙,維持水潤豐澤,讓
肌膚呈現晶澈明亮。

C.   後續 5-10 分,

藉由內外肌膚溫度的平衡,您會感受到真正由內而外的一股清涼,開始解放壓力,輕鬆舒暢,並且徹底掃除毛孔內油脂、污垢、角質等代謝污物。導外效應,讓活絡代謝的肌膚順利將內部
髒污清除,避免毛孔累積油污而擴張,呈現平滑細緻嫩白肌膚。

D.   最後  5 分,

逐漸感受強烈收緊臉龐,拉提肌膚,消除細紋,緊縮毛孔。

          掀開 專用蒸氣面膜  還給女人期望之肌 

特色

◆ 純淨無瑕、不刺不癢不紅的天然植物精華,親膚性,無任何香精、酒精、人工色素,低刺激性,避免敏感乾燥或脫皮。

◆ 細微分子容易滲透擴佈肌膚導入深層。可以長期使用無負擔。

◆ 有效持續改善膚質,再造健康年輕肌膚,預防老化。 

  
使用優點

◆  擴佈肌膚,內外水分平衡,長效性保濕(非表面保濕作用 )

◆  提昇代謝活力,調整油脂,持續一整天乾爽 

◆  舒緩敏感,乾裂,修護曬後肌膚 不適問題,強化皮脂膜健康

◆  快速掃除黯沉膚色,恢復淨白,重現明亮

◆  改善毛孔粗大,收緊肌膚,保持膚質柔嫩,光滑細緻

◆  拉提肌膚, 消除細紋,呈現立體臉型

適用對象

適用所有膚質(含敏感、痘痘、問題肌膚)均可使用,脂泌過度,曬後護理,暗沉粗糙肌膚,提供肌膚完整生理需求
使用方法:
將未拆封蒸氣精華液鋁包浸置在熱水瓶熱水中,約3-5分鐘後,撕開後用手指沾取適量精華液,均勻塗抹全臉和頸部請勿倒在手心處。

主成份

Poly-Botanical Ext.& Purified Water 珍妍植物精華(美國專利技術)
Hyaluronic Acid 玻尿酸:天然高效保濕因子   Glycerin 甘油:保濕因子
注意事項:

   1.  溫度略高,請小心使用。

   2.  請勿使用它牌產品,依相同方式使用,以免產生不適現象。

規格:


每盒 15 包裝   每包容量:淨重 2 ML  共30ML


本商品為

衛署粧廣字第9411114號/第9510081號

(本文刊登完全符合衛署核准文案)

已投保一千萬產品責任險


請點擊妝廣字號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