媃膚水 

產品簡介

  ▌自我保護肌膚-由植物精華中萃取馥活因子,來加強肌膚表層的防禦層及自我保濕的提昇進而強化皮脂膜健康。★創新研發 獨創技術
含Bio-Rebirth Tec.專利馥活因子,創新植物精華,以達到協調保溼立即濕潤潔淨毛孔安撫肌膚等多重保護屏障。


  ▌修復肌膚-有效修護內在環境的老化問題,把肌膚內部沉積過多污垢及老化角質順利代謝出。 淡化斑點、消除細紋、緊緻皮膚,回復乾淨年輕無暇臉龐。更重要的是,修復代謝力維持正常循環,才能永保肌膚明、亮、淨、白。

 ‖ 質地綿密溫和清爽純天然草本植物精華,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酒精、香料、收斂劑、防腐劑,不刺激,避免敏感乾燥脫皮等問題


 ‖ 在洗完臉後或上妝前使用,來調理肌膚水分,誘發肌膚釋放出天然保濕因子,來強化滋潤形成一層保護膜,改善乾燥、粗糙、暗沉的肌膚。更可調理肌膚紋路回復平坦,維持肌膚光滑細緻,可活化加強肌膚緊緻與彈性,有效預防下垂鬆垮。

 

 

★質地濃密 溫和清爽
功效獨特,有如美容精華液般的功效,能滲透至皮膚底層,緊縮毛孔,解決毛孔粗大的困擾,具有保濕、柔嫩、緊緻、光滑四重感受。

★曬後護理 修護潤澤
補充肌膚所流失的水分,舒緩乾荒、粗糙之現象。在洗完臉後或上妝前使用,可藉其PAT活化因子功能來調理肌膚水分,形成一層保護膜,又可改善乾燥、粗糙、
暗沈的肌膚。 
 
產品特色

調和PH值,柔軟保濕肌膚,幫助保養品易滲透、吸收,呈現透明細緻的膚質,保持肌膚彈性及媃軟。使肌膚明亮媃順、毛孔細緻緊縮、肌膚透明不泛油光,保持清爽。pH值呈弱酸性,加倍媃潤舒適感。

 使用方法

取適量於臉上,用化妝棉或全臉輕拍,如有多餘的媃膚水則以面紙吸乾。

主成份

Poly-Botanical Ext.& De-ionized Water
多重植物精華全球專利因子(美國專利)
Whole Leaf Aloe Vera蘆薈:安撫肌膚收斂因子
Sorbitol:肌膚潤滑因子
Sodium PCA:天然保濕因子
Lactic Acid乳酸:肌膚清爽因子
Propylene Glycol,Withch Hazel Extract , Disodium EDTA
, Polysorbate 20,Polysorbate80

 

  ♥ 使用小撇步 ♥
   ¥
可當成面膜液使用,只要用面膜紙完全吸收媃膚
                水後 ,全臉濕敷15分鐘,就可明顯看見肌膚的保
                水度提高了呦。
    此時臉摸起來的感受就如同在摸baby小臉般的柔
               、 嫩、飽滿 ,好舒服,讓您享受從末有過無比
                細緻 光滑的肌膚。
    更可讓毛孔變得 好小..好小..好小…小到看不見
    歲月留在臉上的痕跡—細紋ㄚ、瑕疵ㄚ
    永遠變成是個代名詞,永遠都不會再出現。
   
 ※敷臉次數:一週兩次,每次15鐘就可以囉!    
                ※敏感性肌膚 不適用此小撇步喔!

商品規格:60ML

衛署粧廣字第九五○一○五九號   
衛署粧廣字第九五○一○九四號

衛署粧廣字第9512117號 /衛署粧廣字第9512118號 
(本文刋登完全符合衛署核准文案))
已投保一千萬產品責任險 

 

請點擊妝廣字號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