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調節修護霜.jpg 

皮膚調節修護霜 商品規格:120ML

產品特色:

純淨無瑕天然植物精華,清爽溫和親膚性,無香料無酒精,低刺激性。
◎ 細微分子容易吸收滲透擴佈肌膚,活化肌膚,舒展肌膚健康生命力、維護角質完整排序強化保護膜,抵禦環境的變化,調節防衛能力,加強肌膚天然防禦能力,強化耐受性。
◎ 提昇角質層的含水量和調節肌膚內外的水分均衡,防止角質層水分被蒸發,滋養自我保濕效果,使肌膚柔軟,安撫緊繃感,避免保護膜或角質的失衡,預防肌膚乾燥、癢、龜裂、脫屑或角質厚化的問題,保護肌膚遠離因乾燥引起的不適。
◎ 加強肌膚本能修護機制,修護物理性或化學性刺激所造成的不適症狀,預防肌膚受外來刺激等情況的發生,並能舒緩滋潤不安的敏感脆弱肌膚,重建肌膚保護屏障和照護孩童細嫩的膚質,給予安撫與舒適感的細心呵護。
◎ 可以長期使用,無負擔。

作用:

●      肌膚功能正常化運作。
●      健全肌膚角質層、保護肌膚面對環境變化、提昇肌膚面對環境的傷害。
●      快速改善肌膚缺水現象。
●      預防皮膚保護膜的水分散失、乾裂、緊繃等不適問題。
●      提昇皮膚舒適度及柔軟度。
●      舒緩不安和種種不適的敏感肌膚,照護孩童細嫩膚質。

主成分:

Poly-Botanical Ext.珍妍多重植物精華.(美國專利技術)
Stearic acid/perfume/alcohol free  不含抗生素 / 類固醇 / 純植物性

使用方法:取適量直接抹勻在不適皮膚部位上。一日2~3次。

平日保養:皮膚脂泌過度 / 孩童(臉部 背部 臀部) / 一般肌膚 / 敏感脆弱肌膚/皮膚發紅/冬季乾裂 / 問題肌膚 / 曬後護理 / 汗後皮膚易有不適感 / 常出現乾燥皮屑現象 / 很難找到適合的皮膚修護品 / 皮膚容易泛紅 / 提供符合乾性肌膚的生理需求 /    
 
本商品為
衛署粧廣字第9407072號/第9507013號

 

 

請點擊妝廣字號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