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更新日期:2009/01/26 13:42 謝孟潔

經濟不景氣,很多公司得裁員,但網路試用品公司業績卻逆勢成長,主要是因為業者提供民眾千奇百怪的試用品,免費索取,不但會員人數在景氣寒冬中暴增,很多廠商為了省廣告費,配合提供試用品,拚知名度及買氣,因此網路業者業績,反而在近年來爆增5成之多。

 

明明是工作時間,怎麼員工卻能打混摸魚敷面膜,桌上推著滿滿的美妝用品,更扯的是,還邊敷面膜邊作指甲彩繪,這麼好康的工作,原來是幫民眾體驗商品,不管是好用的產品,不好用的東西,通通往自己身上試。員工楊小姐:「試敷面膜時可能不適合你的膚質,可能就會開始過敏,我之前就是隔天臉全部起疹子。」

非得要這樣親身體驗,才能把每種產品的使用心得精準的po上網路,讓網友參考比較再來索取試用品,什麼都能要,只要你想得到,通通都有,連衛生紙都提供。試用品公司協理吳佩妮:「保養品是最多人索取的,例外一個家用品的部分也很多,家用品你沒有想過的東西,也有人(廠商)會來這邊發送,可能就像是衛生紙。」

錢就是要花在刀口上,先支出少少的郵資就能體驗多種商品,先用後買,成了景氣寒冬中,消費者的省錢哲學,不只買的人精打細算,賣東西的廠商算盤也打的精。吳佩妮:「廠商不斷在找一個最有效、最節省他們經費、最精準把產品發送到他們想要的消費者手上的行銷方式。」

不走傳統宣傳方式,透過幾乎不設限的網路打響商品知名度,網路業者也因此業績長紅,在這金融風暴中站穩腳步,打敗不景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