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市面上的沐浴乳有許多化學成分,除了之前所提到的Sodium Laureth Sulfate(或簡稱SLS)的物質。

    這個物質是致癌物在大部分的洗髮精中都有這種物質,製造商用它來產生許多泡沫,而且也很便宜。
但事實上,它是用來刷洗車庫或修車廠的地板,作用非常強烈。
它已被證明長期使用會致癌,這可不是說著玩的!

    我想提醒大家,不知道大家有時候洗完澡會不會覺得身體還是會癢,常常這邊抓抓那邊抓抓,可是這又不是因為皮膚炎所造成的癢,也不是因為蚊子咬的癢,但是就是想抓,其實元兇主要就是您家的沐浴乳出了問題,沐浴乳通常都添加許多化學成分,這些成分是危險的,所以要改善癢的問題,除了吃方面沐浴乳的選擇也大為重要。

    洗面幕絲聽名稱就覺得是洗臉用的,但是除了洗臉好用以外,它還可以洗澡,不但不會有任何化學成分,也不會對肌膚造成任何刺激性,比手工肥皂還好用,而且還能用來洗頭,使用後會發現比較不容易掉髮,因為某些洗髮精也有SLS成分和一些化學成分,雖然一瓶洗面幕絲不便宜,但是健康舒服是很重要的,誰希望工作回來洗個澡,上床睡覺前還會覺得這邊癢那邊癢,您說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