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飯之交

 


娜塔莉波曼新片「飯飯之交」 5.9億摘冠

聯合新聞網 2011/01/25


飯飯之交 - 由本屆金球獎影后娜塔莉波曼(左)、艾希頓庫奇(右)主演。

賣座喜劇片導演艾凡瑞特曼睽違已久,再度執導的新片「飯飯之交」,由本屆金球獎影后娜塔莉波曼、艾希頓庫奇、凱瑞艾文斯以及凱文克萊主演。上周末北美首映,即以2030萬美元(約台幣5.9億元)的成績登上冠軍寶座。


飯飯之交 - 對娜塔莉波曼來說,嘗試愛情喜劇片是全新的挑戰。

對娜塔莉波曼來說,嘗試愛情喜劇片是全新的挑戰,但是她身邊有最優秀的演員陪著她一起演出,她說:「片中有很多超會演愛情喜劇片的演員,這讓我很放心,因為我對這種類型電影非常不熟悉,而且是一個截然不同的演出經驗。」


飯飯之交 - 娜塔莉波曼還說:「像艾希頓就超會搞笑,而且很親切又很會玩。」

娜塔莉波曼還說:「像艾希頓就超會搞笑,而且很親切又很會玩。」艾希頓庫奇對娜塔莉波曼也讚不絕口,他說:「娜塔莉總是把功課做好,而且她挑選的電影都很特別,她是個很甜美和大方的女生,而且是個很棒的演戲搭檔。」

引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125/2/2lehg.html

飯飯之交 -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