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最新更新 沒有搜不到的音樂 外國人都在用Super MP3 Download-4.5.6.6

檔案名稱】:Super MP3 Download
【分享期限】:空間自動掛掉為止
【軟體容量】: 4.81M

【軟體語言】: 英文版 (在收尋空格中 打中文一樣可以收尋得到你想找的歌手及歌曲)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點擊廣告才可以瀏覽
您的回覆是我發帖的動力! ! 感謝您的支持
麻煩大家多推一下~
別看他是外國軟體就收尋不到中文歌,你想得到的歌這裡應有盡有!!
Super MP3 download這套軟體是很單純的MP3下載軟體不會有毒請各位放心,不像Foxy還可以抓程式或者應用軟體是一套特別為MP3數位音樂所設計的分享軟體。操作方式透過簡易的搜尋過程,找到的MP3音樂還可以直接試聽,完全不需要下載喔!當然,軟體也支援下載功能,需要的人一樣可以透過下載拿到檔案.
支援: Windows 2000/XP/Vista/ 7 (32-bit and 64-bit)

雖然測了老半天,狂人還是看不出來它的搜尋來源是哪裡,因為它不像bearshare或是foxy有自己的網路平台,反正就是能夠神奇地搜出我們所要的音樂。而且華語、西洋都難不倒它,還常常能搜尋到一些演唱會或mv的特別版本。

程式一般來說是免費版本,也可以付費升級成pro版,免費版本就能達到大多數人所需要的功能,並不會像有些軟體很小家子氣的對免費版本做出下載數量的限制。

程式的介面很簡單,就和不少多媒體軟體一樣,模仿itunes的介面。主要的功能就是搜尋歌曲,並且提供進階搜尋的選項,在選項中比較特別的是「edition」的選項,可以選擇要搜尋某首歌的live、unplugged、 remix、piano版本,算是和其他同類軟體不同的地方。

在下載的速度上,基本上要看那個檔案的來源位置而定,測試後,覺得算蠻快的,也沒有下載到假檔,而且可以直接先緩衝來「聽聽看」。

針對官方網站的特點說明:

超過100萬手的免費MP3:雖然官方網站說明可以免費使用,但Foxy站長依然採取保留態度!因為我們無從得知音樂的版權許可!
熱門音樂推薦 : 前一百熱門歌曲會由他的軟體列出來供你參考。
線上試聽: 你可以直接搜尋直接試聽,不需要下載更沒有歌曲的限制。這點倒是很接近不侵權的理念!

★★免責聲明★★
◎ 文章內容僅供測試無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下載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 文章內容下載鏈接純屬測速網路頻寬、交流試用、研究學習之用途、絕非營利相關。
◎ 本人將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商業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 本人支持原版,尊重著作權人。如需長期使用,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
◎ 內容如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本人。本人將立刻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