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microsoft office 2010 professional plus rtm build 14.0.4763.1000 (x86) - vl (chinese-traditional)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文書處理
【軟體格式】:iso
檔案大小】:871.58 mb
【驗證全碼】:088f330b056e7bcba3d93c2d5cf2738ce6fc4663
解壓密碼】:*******請點擊廣告以取得密碼*******
使用 microsoft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無論您的員工是使用電腦、手機或網頁瀏覽器,都能隨時隨地展現最佳的工作狀態。它可充分發揮您現有的投資效益,透過熟悉而直覺式的應用程式提供伺服器功能給各個使用者,而大幅提高工作效率。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 提供智慧、簡單、省時的工具,讓每個人工作起來都事半功倍。


homepage - http://freakshare.com/files/5vgcwppw/Updated_12_13.ra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