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嗓門最大的貓

全世界嗓門最大的貓 ,呼嚕貓全世界嗓門最大的貓
世界上嗓門最大的貓:叫聲與飛機著陸聲音一樣大,呼嚕貓全世界嗓門最大的貓

世界嗓門最大的貓Smokey的對手 RUSSY的呼嚕聲

 

世界嗓門最大的貓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對貓咪愛好者來說,再也沒有比聽到自己的寵物的咕嚕聲更舒暢的事了。但是當貓咪斯莫吉發出這種聲音時,周圍的人不得不戴上耳塞。因為世界嗓門最大的貓發出的聲音竟能達到92分貝,跟一架波音737即將降落時發出的噪音一樣大。

世界嗓門最大的貓即使距離斯莫吉5英尺(1.52米)遠,世界嗓門最大的貓發出的咕嚕聲仍達80分貝,這相當於一輛汽車從25英尺(7.62米)遠的地方駛過發出的噪音。大部分貓咪發出的聲音大約是25分貝。斯莫吉的主人露絲和馬克·亞當斯表示,這只12歲的英國短毛貓發出的咕嚕聲能壓過電視、收音機節目和手機交談的聲音,他們形容世界嗓門最大的貓的“咕嚕聲”非常響亮,“感覺就像是世界嗓門最大的貓的喉嚨裏卡了一只小野鴿。”

世界嗓門最大的貓家住英國北安普敦皮茨福德的露絲說:“世界嗓門最大的貓甚至在吃東西的時候也發出很大的咕嚕聲。只有當世界嗓門最大的貓睡著時,才會安靜一會兒。世界嗓門最大的貓有時很可愛,有時又很氣人,這要根據你的心情而定。你不用撫摸世界嗓門最大的貓,世界嗓門最大的貓就會發出咕嚕聲。經常世界嗓門最大的貓無緣無故就會這麽做。”吉尼斯世界紀錄表示,該紀錄有最吵的貓一類,但是至今還沒有人申報。一位發言人說:“要是斯莫吉的聲音能超過80分貝,這將是一項令人震驚的壯舉。”

世界嗓門最大的貓北安普敦貓咪保護中心的戴安娜·約翰遜已經見過斯莫吉,她說:“我一生從沒聽說過有像這只貓一樣,能發出那麽大的咕嚕聲的。世界嗓門最大的貓能壓過你們的談話聲。這種情況很不尋常,我從沒見過能像世界嗓門最大的貓一樣,發出這麽大聲音的貓。”斯莫吉已經變成貓咪保護中心北安普敦分部的義務誌願者,幫助人們了解貓咪對福利事業所做的貢獻。

一般貓主人都非常喜歡聽愛貓發出滿足又幸福的「呼嚕聲」;不過當「世界嗓門最大的貓Smokey」發出時,代表全家人要戴耳塞了,因為世界嗓門最大的貓的呼嚕聲高達92分貝,是一般貓咪的3倍,相當於地鐵、熱鬧街道上汽車行經的聲音,甚至是一架波音737的短程客機!

今年12歲的「世界嗓門最大的貓Smokey」是只英國短毛貓,住在英國北安普頓的皮茲福特(Pitsford, Northampton)。主人露絲和馬克·亞當(Ruth and Mark Adams)說,世界嗓門最大的貓的呼嚕聲可以蓋過家裏的電視機、收音機聲音,也讓人很難講電話,他們形容「好像有只鴿子卡在世界嗓門最大的貓Smokey 的喉嚨!」

據實際測量發現,一般貓咪的呼嚕聲只有25分貝;而世界嗓門最大的貓Smokey 可高達92.7分貝,即使從距離1.5公尺外測量也有80分貝,相當於地鐵行駛而過的聲音(維基百科舉例為港鐵荃灣線),或是熱鬧街道吵雜的聲音。英媒體甚至形容,92分貝幾乎是一架美國短程客機波音737降落的聲音。

 

世界嗓門最大的貓
世界嗓門最大的貓

 

 
英國短毛貓世界嗓門最大的貓Smokey的呼嚕聲,竟然跟地鐵和小飛機一樣吵?!(圖/翻攝Daily Mail)

金氏世界紀錄發言人表示,這是一個前所未聞的案例,只是目前僅有「全世界吠聲最大的狗」,還沒為貓設立項目,他們會考慮為世界嗓門最大的貓Smokey 做這件事。

北安普頓的動物收容所工作人員黛安娜強森(Diana Johnson)也坦言,遇過這麽多只貓以來,沒有一只呼嚕聲像世界嗓門最大的貓Smokey 誇張,「世界嗓門最大的貓聲音大到可以蓋過別人對談。」

女主人露絲也透露,世界嗓門最大的貓Smokey最常在吃東西時發出呼嚕聲,只有睡覺時最安靜。「世界嗓門最大的貓這聲音很可愛也很吵人,取決於每個人當時的心情。」

2011最強商機,結合網路行銷的最佳平台
每天上網2小時,輕鬆賺取全球58國家的收入
不論創業當老闆或者兼職都是的最佳選擇
http://rainlifelove.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