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油電計程車現身杜拜!

AUTONET記者:Diane Wu

 
美國車廠GM和杜拜的道路交通局(RTA)最進表示,他們將考慮合作將油電複合動力車款引入石油中東,名單上的汽車包括GM全新的CHEVROLET Tahoe以及CHEVROLET Mailbu油電車,據消息指出,這可能會成為全球最大批的hybrid油電車隊。

 

 
這項合作案堪稱史上一絕,顯示即便是石油產量豐盛的國家也希望能減少能源用量,降低對環境造成的傷害。GM拉丁美洲非洲和中東的負責人Maureen Kempston Darkes表示 :「我們深感榮幸杜拜RTA選擇使用CHEVROLET Tahoe和Malibu油電車,顯示我們的環保計畫是全球性的。」

杜拜方面則表示,他們正在尋求一個安全、乾淨、具吸引力且能永續經營的環境。GM和RTA達成共識,要在杜拜推出由Tahoe和Malibu等油電車組成的計程車服務,計畫將持續一年,在明年一月份展開。GM會負責訓練15位RTA技師和40名杜拜的計程車司機,向他們提供安全和其他方面的技術訓練。GM希望能藉由這次機會,讓杜拜RTA考慮在2009年初使用CHEVROLET的油電車做為當地的交通工具。

2011最強商機,結合網路行銷的最佳平台
每天上網2小時,輕鬆賺取全球58國家的收入
不論創業當老闆或者兼職都是的最佳選擇
http://rainlifelove.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