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MMA 中我們常說 VEMMA 人人可為,但這並不等於說, 在 VEMMA 你想吸納招收進你團隊的每一個人都會與你志同道合,與你並肩作戰,共同走過 VEMMA 經營的風風雨雨,起起伏伏,最終一起走向成功,走向輝煌!

為什麼這樣說? 在 VEMMA,成功的要素之一是找對人,而非說服你想吸納招收的每一位人

這一點雖然不少傳統的傳直銷人不同意,但這個道理借助聖經中撒種的比喻卻頗能讓人瞭解其中的道理。 VEMMA 確人人可為,但有人並沒有準備好接受!再好的東西對於有些人也是不適合的
  
聖經馬克福音中,耶穌說“一個播種的出去撒種,撒的時候,有的落在路旁;飛鳥一來,把它吃盡了;另有的落在石頭地上,沒有許多土的地方;因為沒有深的土,它立刻長出苗來;但日頭一出,就曬焦了;因為沒有根,便枯乾了;另有的落到荊棘裏,荊棘長起來,把它悶煞了,就不結實;另有的落到好土裏,發生長大,結著果實,結成了三十倍、六十倍、一百倍。
  
在經營 VEMMA 的工作中,每個兢兢業業的 VEMMA 經營者都會在可能的時間和地點盡可能地與最大限度的潛在的準會員宣講和分享 VEMMA 和其代表公司的理念。

對於那些聽你宣講之後,“頑固不化”和“執迷不悟”者,你就當將 VEMMA 的種子播撒到“路旁”,不要灰心,繼續工作;

對於那些聽你你宣講之後欣然加盟你團隊但三分鐘熱度過後就偃旗息鼓者,你就視將 VEMMA 的種子播撒到“石頭地上”。對於這種人,你不要簡單地放棄,你要幫助和鼓勵他們,讓他們理解直銷的內涵和規律;

對於那些聽你宣講之後欣然加盟你團隊者但不久在所謂親朋好友的“閒言碎語”打擊下,或自身的懶惰等原因而放棄者,你就視將 VEMMA 的種子播撒到“荊棘裏”。對於這種人,你要採取對付石頭地上的方法;

對於那些聽你你宣講之後加盟你的團隊,並認同直銷理念,有創業精神和已經準備好擁抱變化者,你的 VEMMA 的種子播撒到這次播撒到了“好土裏”。這就是你要找的人!

請記住,你只有在在可能的時間和地點盡可能的與最大限度的不停地撒種,播撒直銷的種子,你肯定會發現有些種子落入“好土”。對於落入好土的人,你一定要與其建立互動和雙贏的工作關係。

在將 VEMMA 種子撒播到“好土裏”的過程中,一個成功的直銷人肯定會養成與任何人主動交談和交流的習慣,對待說“不”和“離開”的人坦然自若。

不僅如此,一個成功的 VEMMA 經營者在 VEMMA 的經營工作中都會有精衛填海的精神,持之以恆,“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 VEMMA 經營者即使找到對人也不會將人安置到“好土裏”。
  
談到這裏,可能有朋友問:從哪找到理想的直銷合作夥伴?

答案是這個人可能是來自你所認識親朋好友和一般熟人,即所謂的“暖市場”,也可能出自陌生人,如你社交聚會和工作會議上臨時認識的各行各業的人,即所謂的“冷市場”。

當然,暖市場和冷市場的人可以為你介紹第三者,稱其為“灰市場”的領域也可能幫你“曲徑通幽” 。

其實,每個人只要你想認識人就可以認識N個數目的人,因為朋友和熟人大都是從以前的所謂“生人”轉化而來。這裏的關鍵點是你想不想行動去認識人!
  
找對人後,可以說 VEMMA 成功了一半,接下來是與你的 VEMMA 夥伴積極互動,相互依賴。你能依賴人家,人家同樣也能依賴你為其成功添磚加瓦;如果你一味依賴找來的“對人”,那你充其量只能在直銷小成。

“良禽擇木而棲,賢臣擇主而侍”由孔子所說“鳥擇木,無木擇鳥”演變而來。你要儘量讓自己做好“木”的角色。
  
最後,找對人還意味著不要不分青紅皂白,眉毛鬍子一把抓,不加區別地吸納每一個可能的人進入你的團隊。

隨著你事業的發展,有些人在團隊中不但不起建設性作用,而且還起到分華瓦解團隊的破壞作用。

美國領導學大師邁克斯維爾在其暢銷書《贏得人心》中將人分為 (1)加分者,(2)減分者,(3)加倍加分者,(4)分裂者 四種人。

找對人就是要找到加分者和加倍加分者,因為這兩者誠心誠意地在團隊中盡其所能,不間斷地盡可能地幫助任何一名團隊成員;

避免減分者,因為減分者對自己對團隊所產生的負面影響甚至破壞團隊,特別是團隊領導人可以儘量幫助他們改正不良言行;杜絕吸納分裂者,因為他們誠心破壞!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http://www.vemmabuilder.com/893020205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RainCat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RainCat真的不會推銷...)

SKYPE:rekeytom    即時通:rekeytom

 0926-710277(中華)  0980-777153(亞太)   

 

網路開店 網路創業 網路行銷 在家工作 兼職 網路工作 創業商機 直銷 傳銷 電子商務 健康生活 財務自由 VEMMA 美商維瑪 維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