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1/02/24 06:30 蘋果日報

英國

 

【蔡佳慧╱綜合外電報導】英國1名「孝子」老爸親手打造栩栩如生的《憤怒鳥》(Angry Birds)生日蛋糕,送給熱愛該款電玩的6歲兒子。這款蛋糕不但可以吃,還真的可以玩;影片放上網後暴紅,網友讚嘆:「真是最好的老爸!」

 

可吃可玩「真酷」

 

英國科技網站撰稿人庫伯(Mike Cooper)記錄下自己打造蛋糕,以及兒子用彈弓和鳥兒摧毀蛋糕的過程,並把影片放上YouTube網站(http://goo.gl/ygtSU)。他聲稱,自己每年都替孩子親手製作有趣的生日蛋糕,「這已經變成家族傳統」,有鑑於兒子喜愛《憤怒鳥》,今年特別推出可玩又可吃的造型蛋糕給他。

 

影片上網後,庫伯的創意和巧手獲得網友一致好評,大讚「好棒的蛋糕」、「最讚的老爸」、「真讓人忌妒,我也想要這種生日蛋糕。」甚至連《憤怒鳥》開發商Rovio都在推特上發文:「真酷!這可能是第一個可以玩的《憤怒鳥》蛋糕。」對於網友回響熱烈,庫伯感到非常意外。他也特別在網站(http://goo.gl/DQ1JX)上分享圖文並茂的蛋糕製作教學,包括各種小撇步,希望網友也可以一起試做。

2011最強商機,結合網路行銷的最佳平台
每天上網2小時,輕鬆賺取全球58國家的收入
不論創業當老闆或者兼職都是的最佳選擇
http://rainlifelove.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