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Acronis True Image Home 2011 Build 6597 + Media Addons + PLUS Pack + BootCD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463MB
【檔案空間】:FS
【存放期限】:自然刪除
解壓密碼】:點擊廣告以取得解壓縮密碼
【內容簡介】:

Acronis® True Image Home 2011 附加元件,提供進階的備份與復原功能

Acronis® True Image Home 2011 Plus Pack 為 Acronis True Image Home 2011 的附加模組,針對高

階的家庭使用者提供增強功能。它提供將檔案、應用程式及作業系統還原到相異硬體的彈性,還提供動

態磁碟支援及 Microsoft® Windows 預先安裝環境 (WinPE) 支援。

這三個強大的功能原先只在 Acronis 企業產品線提供,現在懂技術的家庭使用者也能夠使用這些功能

了。選購的 Acronis True Image Home 2011 Plus Pack 與 Acronis True Image Home 2011 標準版*

完全整合,並利用其直覺易用的圖形介面。

    * 異機還原不受廠牌、型號或安裝的元件所限,將電腦還原到相異的硬體或虛擬機器。
    * 支援動態磁碟輕鬆備份和還原動態磁碟區,讓您好好利用多重磁碟分割與容錯的磁碟區以及磁碟

分割大小調整等動態磁碟功能。
    * 支援 Microsoft® Windows 預先安裝環境 (WinPE)輕鬆迅速地將最新的 Microsoft 驅動程式、

自訂指令碼、應用程式及外掛程式整合到救援媒體或開機媒體中,加速復原程序。

*Acronis True Image Plus Pack 需配合 Acronis True Image 2011 標準版使用,但不相容於  

Acronis True Image Netbook Edition 或 Acronis True Image Home 先前的版本。
請確定 Acronis Plus Pack 附加元件與 Acronis True Image Home 2011 兩者的組建編號相同。

支援的系統

    * 儲存媒體
          o 硬碟機
          o 網路儲存裝置
          o FTP 伺服器
          o CD-R/RW、DVD-R/RW、DVD+R/RW、BD-R (新增!Blu-ray)
          o ZIP®、REV® 及其他卸除式媒體
          o PATA (IDE)、SATA、SCSI、SAS (新增)、IEEE1394 (FireWire)、USB 1/2.0 磁碟機
    * 支援的作業系統
          o Windows 7 所有版本 (x32/x64)
          o Windows Vista 所有版本 (x32/x64 SP2)
          o Windows XP (x32 SP3/x64 SP2)
          o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x32 SP3 / x64 SP2)
    * 支援的檔案系統
          o FAT16/32,NTFS
          o 原始影像支援

【檔案載點】:
http://freakshare.com/files/0xygn5r8/ATIH20116597PP.rar.html


本分享僅供交流之用,所有檔案均為網路取得。
請於下載之後24小時內刪除,請勿移作商業用途。
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2011最強商機,結合網路行銷的最佳平台
每天上網2小時,輕鬆賺取全球58國家的收入
不論創業當老闆或者兼職都是的最佳選擇
http://rainlifelove.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