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名稱】:真三國無雙5繁中免安裝 解壓縮後就可以玩囉!!!
【檔案大小】:4872MB   (699MB*6..+678)
【檔案空間】:MU       共7個檔案
【刪檔天數】:原創保留 3個月以上 請放心
【檔案載點】:
http://www.megaupload.com/?d=OK034LLV
http://www.megaupload.com/?d=D0F670OK
http://www.megaupload.com/?d=VG8KQMCS
http://www.megaupload.com/?d=0UV1IC2V
http://www.megaupload.com/?d=CVML876A
http://www.megaupload.com/?d=T5NKDHCT
http://www.megaupload.com/?d=YU79WM08
解壓密碼】:hardy300~~~僅分享plus論壇~嚴禁轉載!!!
【內容簡介】:這是 真三國無雙5 繁體中文版本解壓縮就可以玩了
經測試 WINXP---WIN7  皆可以玩

三國無雙 最新代表作  真三國無雙5
遊戲畫面 更為細膩
追求終極流暢動作的「連舞系統」、煥然一新的角色動作&武器、高度體現真實戰場的戰略性及臨場感。
搭載追求終極動作的「連舞系統」
憑藉玩家的技巧,可做出無限連續攻擊動作,並全新搭載可呈現出華麗功夫動作般的「連舞系統」。


煥然一新的角色動作&武器
所有登場角色的動作全部煥然一新,也創新了動作遊戲最關鍵的操作觸感。此外,人物角色也全面更新創作,視覺效果給人耳目一新的全新感受。此外,由於使用的武器也有變更,玩家更可感受到與目前為止迥然不同的角色感。


能實現真實戰略的戰場
在森林之中行軍、游過河川渡河等,再再實現更真實的戰場。此外,在攻佔據點時,藉由破壞大門、攀爬樓梯等,玩家執行相關戰略時,戰況也會隨之產生大幅變化。


重現「生生不息的戰場畫面」
活用PS3/Xbox360的高表現力,除了能重現角色的美感及真實的戰爭臨場感之外,還能呈現出『真.三國無雙』中壓倒性的魄力戰鬥場景。



預覽圖片:









補充一下:
MU空間檔案將存儲到最後一次下載後至少 90 天  如果不幸= ="載點掛了~請通知~必24小時內補檔.
檔案已燒光碟備份了^^ 請各位大大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