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工作 | 網路創業 | VEMMA | vemma | 美商維瑪 | 維瑪 | 網路開店 | 網拍 | 網賺 | 直銷 | 傳銷

 







這是美國最新上市的產品『 Thirst 』!
Thirst含有"L精氨酸"這個威而剛的超級成分


這產品針對運動後體力的補充及精神的恢復非常有幫助
Thirst是粉末狀離子態的Vemma的主成分+碳水化合物、珍貴的複合氨基酸、電解質(複合氨基酸其中有一項L精氨酸,也是威而剛的主要成分,對心血管及婦科方面都有極大的幫助)




說真的~經過跟凱文 VICKY 一起享受『 Thirst 』.....未上市之前,早就先品嚐到了~
我們一起想 IDEA 調酒後發現 我們最喜歡的就是將 Vemma + Thirst + 伏特加 + 冰塊 = Vemma Thirs雞尾酒
超級營養又高貴的調酒,口感有點像是戀愛的感覺,超甜蜜的滋味!!




Vemma THIRST-維瑪渴望與美國市面上知名運動飲料品牌產品比較表
http://sasa168.pixnet.net/blog/post/16989547

英文原版介紹:

 

中文翻譯字幕介紹:

效果說明一切

這是一個事實 — 當您流汗時會失去hydration保濕所需要的重要電解質和營養素,而且會影響您的表現。您我都知道張開大口灌下超甜又充滿色素的運動飲料並不健康,但就是沒有更好的選擇 … 直到現在。

Vemma THIRST維瑪渴望™綜合新一代的電解質、碳水化合物與氨基酸來滋養您的身體,將hydration保濕提升到前所未有的境界。不像白開水或運動飲料, 每份Vemma THIRST維瑪渴望™都提供經過臨床實證的全效維生素、植物來源的礦物質、具強抗氧化能力的山竹果和蘆薈。真正滿足您身體的渴望。

Vemma THIRST維瑪渴望™特別適合所有年齡的運動員,包含兒童到職業運動員,也就是那些最重視保濕、維持運動成績、保護與維持身體健康的人。* 這項營養豐富的運動飲料也適合所有需要在高溫或高海拔地區保濕的人們。

vemma-thirst-box.jpg

健康的水感

現在您不再需要喝下其他運動飲料裡那些不適當成分,例如超量的甜味劑和人工色素。這種好喝又健康的飲品,Vemma THIRST維瑪渴望™,含有山竹果 — 一種罕見的亞洲超級水果,可提供自然界最高量的植物營養素「山竹酮」。當您在跑馬拉松或推嬰兒車時,請使用Vemma THIRST維瑪渴望™來補充身體的能量。只要攜帶方便的隨身包,您就可以隨時隨地保持身體健康的水感。

 

Vemma THIRST維瑪渴望™的生產標準

因為從原料到裝罐都經過嚴密檢測的獨家生產程序,所以Vemma THIRST維瑪渴望™具有和液體維瑪營養配方相同的效果、品質與機能。

不只是運動飲料

如果您想維持頂尖的效率及健康,那麼您就需要Vemma THIRST維瑪渴望™提供的水感!

只需利用水 就能啟動Vemma THIRST維瑪渴望™:


  • 以最高等級的維生素和植物來源的礦物質來滋養您的身體。*
  • 具強抗氧化能力的維瑪營養配方可避免細胞受傷。*
  • 關鍵的、組成蛋白質的氨基酸可幫助復原。*
  • 補充電解質。*
  • 提供維持積極的生活方式所需的專業碳水化合物。*

 

現在您可以體驗 Vemma THIRST維瑪渴望™!

這裡只列出維瑪渴望的部分益處:

  • 好喝又健康的飲品,適合所有年齡
  • 12種全效的必需維生素與超過65種必需與微量植物來源的礦物質。
  • 具強抗氧化能力的維瑪營養配方
  • 超水解的綜合電解質
  • 關鍵的、組成蛋白質的氨基酸
  • 積極的生活方式所需的專業碳水化合物
  • 方便的隨身包
  • 您可以感覺到的極佳效果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2efca180e93de9fbfa074414988dada6.jpg untitled22.bmp 2348679.png 1331463.jpg 1424492.jpg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http://www.vemmabuilder.com/893020205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RainCat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RainCat真的不會推銷...)

SKYPE:rekeytom 即時通:rekeytom

0926-710277(中華) 0980-777153(亞太)  

 

網路開店 網路創業 網路行銷 在家工作 兼職 網路工作 創業商機 直銷 傳銷 電子商務 健康生活 財務自由 VEMMA 美商維瑪 維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