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工作 | 網路創業 | VEMMA | vemma | 美商維瑪 | 維瑪 | 網路開店 | 網拍 | 網賺 | 直銷 | 傳銷

關懷 Vemma 使用者好轉反應的流程 :

一. 由口感開始

vemma 從外觀看是普通的果汁 , 但 vemma juice 的配方卻是由一個頂尖的國際醫 學專業團隊 , 經過六年的研發三年的臨床所得到的成果 , 符合東西方醫學 , 所以 vemma 的成分是人體日常所需的全方位營養素 ,vemma 的食性是溫平的 , 口感的味道可以對應出當下的臟腑氣血狀況 !


因此從口感的關懷可略知對方的身體狀況 :

酸 : 肝 , 膽 --------------- 造血系統有狀況

苦 : 心 , 小腸 , 三焦 ---- 循環系統有狀況

甘 : 胃 , 脾 --------------- 消化系統有狀況

辛 : 肺 , 大腸 ------------ 呼吸系統有狀況

鹼 : 腎 , 膀胱 ------------ 泌尿系統有狀況

 

口感不佳的 , 鼓勵一定要喝 , 表示身體的現況不佳

口感好的 , 先恭喜 --- 暫時身體狀況不錯

如果在 90-180 天的合理 ( 細胞生理 ) 試用期間口感都很好且沒變化 , 身體自覺性的感受也很好 , 那就是屬於鳳毛麟角的健康人了 , 這時對於 vemma juice 就視個人的保健觀念而定可喝 , 可不喝了 ; 其實大部分的人都是需要補充 vemma juicen 所含的全方位營養素的 .
註 : 就細胞生理學而言 , 以補充均衡且全方位的營養素來重建健康的細胞 , 合理的時間是 180 天以上 , 最短的合理有效期限則至少需 90 天 !

二 . 排毒的管道

糞 , 尿 ( 腎 ), 汗 , 淋巴 , 皮膚 ( 疹子 ), 氣體 ( 呵欠 , 脹氣 , 放屁 , 體味 ), 黏膜 ( 眼屎 , 耳膿 , 鼻涕 , 痰 ).

排毒的過程可能很不好受 , 包括腫 , 脹 , 痛 , 癢 , 暈 , 眩 , 熱 , 寒 , 咳嗽 , 失眠 , 口臭 , 便秘 , 拉瀉 , 流血 , 流膿 ... 等等 , 但排完毒身心是很輕鬆舒適的 . 其排出物的色 , 味 , 形都是關懷記錄的重點 !
遇到這些不舒服的狀態要有正確中肯的態度來面對 :
首先太嚴重的反應還是要尋求專業協助 , 因為
第一 . 能夠清楚的了解自己的健康狀況 .
第二 . 如有重大狀況不致延誤就醫的時機 .
再者對種種好轉反應會擔憂或害怕的人有幾種調整的方式
第一 . 全天補充的用量不變的情況下
1. 加水稀釋
2. 少量多餐
3. 少量多餐 + 每次都稀釋
第二 . 減量喝
1. 每天飲用量減半
2. 一天喝一天不喝
3. 停幾天再喝
這樣的方法可逐步少量慢慢的排除體內的毒素 ; 這就好比炒菜鍋中有大量的油 ( 毒素 ), 如果一下子加進很多的水 , 就會引起激烈的油爆 , 若這時少量的加水 , 它只會輕輕的爆一下就平靜了 , 這時再加少量的水 , 反覆溫和的處理 .
如果種種不舒適的現象不會害怕的人 , 在醫學客觀檢查下也都查不出原因時 , 則可建議加量飲用 , 幫助身體產生足夠的氣血能量以利清除體內毒素 . 並且可用一些物理的輔助方法減緩身體的不適 , 如經絡指壓 , 推拿 , 瑜珈 , 氣功 , 太極等等 .

 

三 . 自然醫學專 家李德初 醫師演講時說 < 十年病一年醫 >

所以排毒的現象會反覆的發生 , 但症狀會越來越輕 ; 而在調整體質的期間也要開始調整自己的飲食與作息的習慣 , 如此才能漸漸重獲新生 .


四 .< 好轉反應 > 和 < 生病了 > 之間要如何判定呢 ?

這是一個只有本人才最清楚的問題 , 一定要耐性詳細的和你的朋友會談 , 所謂 < 好

轉 > 是曾經發生過的狀況 --- 無論是傷或是病 . 而生病則是從未發生過的 .

較困難的是感冒症狀 , 因有的黏膜排毒症狀很像感冒 ; 但也不用擔心 , 因為 vemm 成分中的 < 噸酮 > 是可以平衡免疫系統 , 協助患者早日康復的 .

 

五 . 最後要提醒你的好朋友或被推薦人 : 正確使用保健食品的觀念

保健品是維護健康的身體狀況用的 , 而非治療病體用的 . 平時花些小錢 , 小力 , 小時

間照顧好身體 , 讓自己生活得陽光燦爛 . 而有病時 , 雖然營養補充會比平時還更重要 , 但一定要請教專業醫師 , 配合醫療體系的處方 , 讓自己更快速安全的恢復健康 !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2efca180e93de9fbfa074414988dada6.jpg untitled22.bmp 2348679.png 1331463.jpg 1424492.jpg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http://www.vemmabuilder.com/893020205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RainCat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RainCat真的不會推銷...)

SKYPE:rekeytom 即時通:rekeytom

0926-710277(中華) 0980-777153(亞太)  

 

網路開店 網路創業 網路行銷 在家工作 兼職 網路工作 創業商機 直銷 傳銷 電子商務 健康生活 財務自由 VEMMA 美商維瑪 維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