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工作 | 網路創業 | VEMMA | vemma | 美商維瑪 | 維瑪 | 網路開店 | 網拍 | 網賺 | 直銷 | 傳銷

 

我可以很肯定的說:因為吸引力法則

今年八月才看<秘密>的我,一股腦的鑽進吸引力的探索中,目前還在看Joe Vitale <Attract Money Now>跟Eckhart Tolle的<修練當下的力量> -- 因為剛加入維瑪,忙著學習跟製作行銷工具中,所以閱讀進度暫緩。

為什麼我說因為吸引力法則把我帶來維瑪?因為我是在一個相關部落格看到維瑪免費試用90天的廣告的,接著我做了些搜尋,也有意無意的跟朋友講到這個組織,但一開始,負面的感覺及回應讓我打消了繼續的念頭:
- 這是老鼠會嘛!
- 什麼?!要先給錢?!那算了吧...
- 騙人的吧!網路的東西最好不要相信...
- ...... (很多很多,跟你想的都一樣)


是啊,雖然試用90天不用錢,但是要成為正式會員得每月購買至少一箱兩瓶的果汁(台幣3300),還有系統維護費用 (美金19塊多),這樣一個月約花費台幣4千元

於是,我放棄了這個賺錢選項,繼續向我的宇宙請求財富自由。
就在2010年20號這天早上,我向祂要求了在年底前給我一筆款項的進帳,而這時,腦中迸出一個聲音,要不要試試維瑪

因為下午才上班,每天早上我會先看盤,這陣子期貨做的很不順手,雖然沒有大賠,但是仍然沒有賺錢...而一天我就可以損失超過5千塊了,腦中聲音又說: 我幹嘛這麼在乎那會費4千塊?何況4千塊可以為我帶來更多收益的可能,不是嗎?!

好,宇宙已經給了我兩次的聲音,於是我又開始在網路上搜尋維瑪,並且選擇了<心潔>當做我的上線及指導者,我大概用email詢問了兩三個問題吧!心潔很快很親切的回覆了我,沒有多做任何的push或推銷,僅針對我的問題回答。

維瑪的團隊運作真的很神奇,我才剛加入準會員(免費試用),就看到下線已經一個個跑進來,其實我想要繼續試用個90天的,看到底會怎樣,但這時腦中聲音又響起:既然要嘗試,為什麼不直接轉會員?這樣才知道收入的好壞啊

也是...我不得不承認我的腦子今天很愛跟我說話,但也說的很有道理...就在那個摩門特,就在成為免費準會員的幾小時內,我點下了"成為會員",而成為會員的步驟還真簡單,我就這麼輕飄飄的加入了維瑪,開始著手進行現金流與被動收入的網路創業。

除了宇宙的聲音、對心潔這個團隊的信心、還有這兩個人的推薦也是我的定心劑:

Bob 秘密的導師之一,聽說也在 VEMMA 唷!


富爸爸窮爸爸的作者羅伯特.T.清崎推薦

然而,壓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其實是:期貨沒賺錢啦!!!!!! (哈哈...開個玩笑,不過也有某些程度上的真實性,呵呵~)
 
 
今天是在維瑪的第三天,我正在繼續補充這個部落格,晚上還有心潔的線上課程,很充實、很愉快、很期待。^^

 

在 VEMMA 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早晚以及你是不是真的 "全心投入" 唷~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只要一台會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你就可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仔細評估,深入瞭解這份事業!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2efca180e93de9fbfa074414988dada6.jpg untitled22.bmp 2348679.png 1331463.jpg 1424492.jpg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http://www.vemmabuilder.com/893020205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RainCat絕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RainCat真的不會推銷...)

SKYPE:rekeytom 即時通:rekeytom

0926-710277(中華) 0980-777153(亞太)  

 

網路開店 網路創業 網路行銷 在家工作 兼職 網路工作 創業商機 直銷 傳銷 電子商務 健康生活 財務自由 VEMMA 美商維瑪 維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